FASHION穿搭配件

【社群達人的時尚分享】時尚模特兒 劉欣瑜 隨心所欲的自然穿搭

Facebook、Instagram、Tumblr、微博…等社群平台的興起,讓我們更貼近時尚,本期,我們邀請到時尚圈各領域的社群平台經營者,分享網路世界的趣味與秋冬流行趨勢。
【社群達人的時尚分享】時尚模特兒 劉欣瑜 隨心所欲的自然穿搭

攝影/Hedy Chang  執行&撰文/Daisy Hsiao、Nymph Lee  化妝髮型/Heaker

Facebook、Instagram、Tumblr、微博…等社群平台的興起,讓我們更貼近時尚,本期,我們邀請到時尚圈各領域的社群平台經營者,分享網路世界的趣味與秋冬流行趨勢。

從小便高人一等,同學笑稱將來可以當模特兒,大學時想找打工機會,竟真的在104人力網看到模特兒經紀公司的徵人啟示,後來更與大型經紀公司簽約,正式開啟時尚生涯。入行多年的她,除了經常參與時尚雜誌的服裝影像單元,更是精品伸展台的常客,近幾年積極參與時裝周、長住海外,足跡遍及倫敦、巴黎、上海、香港、台灣。

Q:開始經營 Facebook 粉絲專頁的原因?
A:一年前,開始定期幫時尚雜誌寫部落格,為了導流量,於是開設 Facebook 粉絲專頁,讓它成為一個可以相互連結的平台。一開始是為了工作,經營一年多來,慢慢成為分享生活的基地。

Q:最常分享的內容是什麼?
A:我的所有事,包括我的個性、工作、生活態度等,是100%真實的我,Who am I 的所在。

Q:分享的內容很多元,最希望粉絲從中獲得什麼?
A:很多人對模特兒這行業有很深的誤解,希望透過我的分享讓大家了解模特兒其實是很單純、健康的,即使偶爾有夜生活也是正向而開心的,而非外界刻板印象裡的糜爛和奢華。

Q:妳自己有 Follow 的時尚設計師或品牌嗎?
A:Lanvin、CELINE、Loewe、Alexander Wang,因為很喜歡這幾個品牌的風格和精神,不過我不會因為 follow 他們,就認同所有的東西,時尚是很自我的,每個時尚迷都該保有自我態度和選擇權,而非一昧被牽著鼻子走。

Q:工作之外,妳最喜歡的風格是什麼?
A:我的個性很大喇喇,所以風格隨興、自然的設計最能吸引我,我平時的打扮蠻隨心所欲的,端看當天的心情,但整體而言是比較性格一點的,太浪漫或虛華路線比較不適合我。

Q:身為一個模特兒,總是搶先接觸最新行頭,妳個人最喜歡的時尚行頭是?
A:最喜歡小配飾,設計精緻、好看的小配飾能讓造型瞬間亮起來。我尤其喜歡戒指,對我而言,戒指是最耐人尋味的配件,因為它很小,不仔細看根本不會發現,但若仔細觀察就能看出配戴者的個性和用心,我最喜歡混搭各式戒指,如果忘記戴戒指出門,會一整天渾身不對勁。

Q:經常在世界各地飛來飛去,有什麼單品是妳不可或缺的?
A:球鞋,時髦又舒服。

Q:今年秋冬最重要的流行趨勢?
A:馬術細節,Lanvin、Monclear 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設計。帶點科技感的設計也很重要,Dior 將皮革作成如塑膠般的質感,搭配編織手法和蠻女性化的線條,也讓我印象深刻。

Q:今年秋冬不可或缺的時尚單品?
A:幾何圖紋的任何設計、馬鞍造型肩背包、有流蘇設計的單品、可拆開配戴的多環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