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姐是高冷不是怕冷,皮草穿搭指南

接受現實吧,進入12月,那迷路了2個月的冬天也差不多該來了。所以慧川本期要介紹皮草穿搭,讓妳整個冬天美美噠!
姐是高冷不是怕冷,皮草穿搭指南

TEXT/郝慧川 Photo/imaxtree、達志、pinterest

 

接受現實吧,進入12月,那迷路了2個月的冬天也差不多該來了。所以慧川本期要介紹皮草穿搭,讓妳整個冬天美美噠!

首先,動保人士請冷靜,現在很多皮草都是人造的,保暖程度也完全不輸真皮草,慧川使盡吃奶力氣推薦(手比愛心)。很多人可能會覺得皮草看起來容易有誇張感,或是覺得穿不到,如果是這樣,那可以從大衣之外的皮草類單品下手,如圍脖、披肩,甚至裙子等等。以及如果有了皮草,記得身上其他的搭配一定要盡量簡單,才可以達到比較平衡的效果。

IN巨星風範爆棚

(左)米蘭時裝週場外捕獲一枚潮女,高腰斜叉的時髦長裙,搶眼不誇張的皮草花色,穿出濃濃的秋冬味卻不沉重。

 

(中)本身已經長相已經不一般的 Miranda Kerr 穿著貼身的抹胸與長裙,為了抵抗低溫披上深色大衣增添穩重感,衣領處的白色皮草畫龍點睛,整張臉都自體發亮了。

 

(右)多肉超模 Gigi Hadid 穿著風衣與長靴明顯不足抗寒,圍了一張大皮草看起來暖和度UP!而且整個人依舊保有輕盈感。

 

OUT麻煩天師捉妖

(左)《戲說台灣》裡有一種道行很低,還沒完全化成人形,不長進的狐狸精,大概就長這德行。模特兒 Felicity Hayward 穿戴的皮草顏色像禽類的排泄物,看起來很臭,過於用力的頭髮捲度,應該是要跟1990年的林強去參加畢業舞會,還有那個包包,頭疼啊!聽慧川的,來到人間第一件事,先去買本《美麗佳人》好嗎?

 

(中)俄羅斯女歌手 Nadeea Volianova 化身臭鼬去參加派對,慧川聽說臭鼬遇到威脅時,會射出超臭的液體,0.2秒內可以噴3次,而且臭味是鹹魚的1萬6千倍(捏鼻)。

 

(右)英國部落客 Bip Ling 準備去參加《超級變變變》,不知想扮東坡肉,還是金華火腿?相當耐人尋味。皮草像件縮水的蓑衣,還有那頂貝蕾帽,不如換成斗笠,較具機能感。

 

歡迎點擊圖像來給慧川一點LOVE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