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羽絨衣的氣勢回歸!好萊塢女星都在迷金屬色澤羽絨衣

之前都在暖冬的台灣氣候,近日終於有冬天的感覺啦!隨著氣溫下降,深埋在衣櫃許久的大衣單品終於可以出來亮相。

Edit/Sasha Photo/Moncler

羽絨衣的氣勢回歸!好萊塢女星都在迷金屬色澤羽絨衣

羽絨衣其實是最抗寒保暖的冬天聖品,卻因為蓬鬆的關係讓許多女孩為之卻步,擔心顯胖,這時候其實選對版型就很重要,除了之前介紹過的Burberry修身版型羽絨衣,透過繫腰帶的設計展現腰身,有「羽絨衣之王」之稱的Moncler也是添購羽絨外套不可遺漏的品牌,最近演出電影「STAR WARS:原力覺醒」的女星Daisy Ridley和Jessica Chastain都不約而同穿上Moncler的金屬光羽絨衣外出,展現亮麗的冬日造型,尤其Jessica Chastain這件捨棄了傳統壓紋,改採用耗時費工的立體織法所打造,不但是Moncler的最新創舉,視覺效果也更修身。面對來勢洶洶的寒流,時髦的羽絨衣不來一件怎麼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