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不只隋棠愛!少女時代Tiffany和Rita Ora也都背它時髦上街

昨晚2月4日晚間登場的瑪丹娜“Rebel Heart 心叛逆”世界巡迴演唱會,出道34年首次來台開唱,轟動程度非同小可。

Edit/Sasha Photo/FENDI

不只隋棠愛!少女時代Tiffany和Rita Ora也都背它時髦上街

連許多台灣大明星都瞬間變成小粉絲,紛紛在造型上向瑪丹娜致敬,雀躍地前來朝聖。辣媽隋棠的一身全黑勁裝,身穿H&M x Balmain酷勁黑皮衣,加上一抹紅唇和熊耳毛帽增添亮點,帥氣又俏皮,身上揹的黑色方包簡約有型,不搶風采的低調設計和大容量,似乎相當適合當作通勤包使用。而這款包正是來自FENDI 的2016春夏最新款DOTCOM包,雙色的設計,從外觀的小圓孔就能隱隱約約看見,獨特的可拆式內袋拆下即變手拿包,一包兩用,讓穿搭有了更多小樂趣。

和隋棠品味有志一同,也都愛揹FENDI DOTCOM包的還有少女時代Tiffany和Rita Ora,目前一共推出五種配色,正在物色年後開工新包包的你,不妨將這款實用包納入口袋名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