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集帥氣、街頭、甜美於一包!Giorgio Armani四十周年手袋的百搭魅力

雖說女人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但比起衣服,一個實用耐看又雋永的包,其實更實際。

Edit/Sasha Photo/Giorgio Armani

集帥氣、街頭、甜美於一包!Giorgio Armani四十周年手袋的百搭魅力

每年在各品牌的推陳出新下,包款種類越來越多選擇,追求低調兼具機能性的你,或是嚮往有故事意涵的包款的你,或許Giorgio Armani的Le Sac 11手袋會是個新選擇。去年2015年是Giorgio Armani品牌成立的第40周年,推出全新包款Le Sac 11在取名上當然也有特別涵義,出生於1934年7月11日的Giorgio Armani先生,取了生日日期的"11"作為包款命名,"11"同時也是品牌總部大樓於米蘭Brera區的街號,雙重意涵使得Le Sac 11包別具意義,也成為Giorgio Armani的IT BAGS之一。

容量充足的梯形設計,共有三種尺寸,並有鱷魚皮、鞣制皮革和小牛皮可供選擇,看似中性率性的設計線條,其實相當百搭,無論是嚮往蕾哈娜的街頭味,侯佩岑的甜美風,或是桂綸鎂的帥氣感,Le Sac 11包都能成為最佳主角,有興趣的人四月份起就能在店上選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