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流汗仙氣也不能散!運動也能美到出水的穿搭指南

運動就要灰頭土臉,一臉狼狽樣子的觀念已經過去,現在上健身房就是上戰場,裝備挑選很重要,必須與跑時裝周比照辦理。
流汗仙氣也不能散!運動也能美到出水的穿搭指南

文/郝慧川 圖/DR、instagram

 

現在最時髦的女性下班、下課不去做指甲、做SPA,而是在健身房裡,街道上,公園裡盡情揮灑汗水,看看那些歐美女明星或超模,每個都在曬自己的馬甲線,川字線,因為(請拿筆記)「#最美的衣服就是妳的身材」,身材練好了穿什麼都好看。

 

上衣挑選

 

首先上衣挑選方面,建議在運動鍛鍊時可以挑選較好的運動內衣,因為一般tshirt吸濕排汗機能不一定好,運動時常需要大幅度的伸展,tshirt綁手綁腳讓人有種「阿雜」感,而且支撐力也不夠,不過不建議直接穿內衣去好嗎?慧川看過很多水水會穿內衣去健身房,相當擔心她的上半身血液循環。

 

如果不敢單穿運動內衣,在外面套一件坦克背心,也是相當時髦。溫馨提醒:記得腋下的毛毛要處理好。

 

螢光色

平時不敢嘗試的螢光色系,或是誇張的花紋,運動時盡情穿上就對了。很奇怪這些誇張的單品平時穿去哪都不對,但如果出現在健身房或是跑步穿就一點都不奇怪了,而且如果搭配一些汗水,簡直美得像幅畫,上傳到Instagram按讚都比平常多兩個。

 

Leggings

運動時下半身流汗最難受,所以當然是穿短褲最涼爽。如果喜歡包覆性高的那就是緊身褲了,好的緊身褲穿了顯瘦提臀,而且反而讓行動更自如,彷彿兩條腿的肉都收緊了,做起運動更輕鬆。最不推薦鬆垮的棉褲,很熱,而且很不好看,毀了下半身線條不說,可能還有斬桃花的副作用。

 

頭髮的處理

運動時頭髮一定要收乾淨,頭髮一直掉到臉上的感覺會讓妳想立刻落髮為尼,所以可以準備一頂好看的帽子,如果你頭髮很長戴帽子不方便,也可以利用髮帶搭配馬尾的髮型,時髦又有活力。

 

完美的一雙鞋

女人不管到哪裡,鞋子都是最重要的。不管妳要慢跑還是要健身,鞋子的挑選絕對是最重要關鍵。包覆性以及吸震效能一定要優良,同時還要能排汗,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美阿〜。一雙美麗的運動鞋絕對可以提高運動和鍛鍊的動力,讓妳三不五時就想要穿它出去跑跑晃晃。

 最後,運動鍛鍊不是一時的潮流,而是一輩子都該追求的生活方式,妳無法阻止能長年紀,但能阻止長肉啊。

我是郝慧川,來我臉書坐坐好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