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K編運動時髦七天穿搭大變身!!

嘿!各位檢查一下你的衣櫃!是不是堆滿鮮豔、高彩度運動單品,買了只因為健身、跑步或有氧運動時所用?心中常覺得,每次都只有運動時才穿的到,CP值有點說不過去。不過,告訴各位美粉,這些功能性的運動單品,其實,也能混搭於時裝之中!

Text/Yu Gwen Styling/Yu Gwen Photo/Geroge Make up/Ling Li

 K編運動時髦七天穿搭大變身!!
 
星期一 :上班不Blue
說到週一上班,這可是所有上班族的噩夢!拖著沈重步伐與沒睡飽面容,還真是 Blue 到爆炸。這時,亮眼螢光橘色系運動單品,派上用場囉。想到正式的上班裝束,免不了黑壓壓西裝與A-Line裙,但,總覺得過於嚴肅、正經。建議,不妨將內搭換成寬鬆背心以及合身印花Legging,前後兩截視覺錯位,更顯腿型修飾,輕鬆的單品與豔色組合,瞬間Blue 消失。
 
星期二 :彩色星期二
拋開星期一鬱悶心情,週二何不來點亮色服搭。重點,在於可挑選同性調色系做搭配重點,像這件亮綢印花連帽外套、內搭雙層螢光橘與亮黃運動背心層次,下身飄逸質地的短圓裙,和雙色拼接 Legging 呼應。而腳上這雙80 復古高統球鞋,無非添增整體視覺上另一亮點。
 
星期三 :小週末,運動去!
工作到星期三,有點小疲累!好啦,這時候最需要大肆運動,噴一下汗、刺激一下新陳代謝,讓身體舒爽,下了班,原本白天休閒白t無需換掉,下身建議換這條印花用色前衛的Legging 隨性拿上一件防風、透氣時髦印花連帽尼龍外套,做外罩搭配,腳上建議穿上這雙 adidas 最新跑鞋,讓妳時髦與實用兼具!
 
星期四 :全場焦點,開會日!
快打起精神工作!再努力兩天,就能週末來放空,不過,就算認真工作,也要有好氣色與好心情,工作才有幹勁。對於許多人既定印象,內搭 Legging 選擇多半以暗色系為主;但,這身裝束巧思在於,一貫外搭如此黑色長版背心罩衫,在內搭亮螢光粉上衫與混搭的印花 Legging,豔色與印花圖案程度更加相合,整體視覺更為呼應,亦也毫無違和感。
 
星期五: Party Day
耶!終於讓各位盼到週五狂歡夜!繽紛前衛的印花運動背心和豔色 Legging 如何跳脫運動味,穿出時尚、流行效果?簡單白西裝配黑紗裙,以及黑與白與跳色混搭,輕鬆穿出週末狂歡新穿搭,如果覺得白西裝累贅,Clubbing 時,別忘記脫掉外套,露出個性、繽紛的印花背心,Party 也能運動風!
 
星期六 :走吧,一起去野餐!
你,週末不野餐,好像就跟不上流行!不過,又不想穿得一身太運動,少了點時尚感。這時,最經典時尚 Icon 單品風衣,絕對是好幫手,卡其色調與內搭繽紛色彩的印花運動背心以及大膽灰藍印花合身 Legging,協調色彩與俐落穿搭,野餐怎能不,好時髦? 
 
星期日 :週日發懶天
發懶在家,隨意搭一件,春意盎然印花連帽長版套頭衫,下身延續週六野餐那條灰藍印花 Legging,於顏色上和上身,打造些許衝突與搶眼。就算,假日要去喝杯咖啡,旁邊的人應該都會想要上前詢問你,這件哪裡買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