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化身時髦吉他手!小S、劉雯、郭雪芙都在迷的Tod’s搖滾包款

揹膩素色的基本款包包了嗎?今年夏天Tod’s的搖滾新包款要讓你的造型輕鬆玩出新視覺。

Edit/Sasha Photo/ TOD’S

化身時髦吉他手!小S、劉雯、郭雪芙都在迷的Tod’s搖滾包款

Tod’s 2016春夏包款Double T Bag以吉他為靈感,採用繽紛的多色拼接皮革打造,層層堆疊出閃電吉他的圖騰,上頭鑲嵌著鉚釘、水鑽、金屬釘釦等搖滾元素,並以金屬雙”T”交錯呈現包款精神,視覺搶眼,揹上身彷彿立即化身時髦吉他手,玩奏出不一樣的搖滾造型。背帶設計也有不同樣式可選,像是撞色皮革拼接和搖滾圖騰釘釦皆能自由搭配,拆掉肩揹帶,剛剛好的大小也能作為手拿包使用,相當百變,才推出沒多久就深受多位國內外女星喜愛,像小S、郭雪芙、潤娥、劉雯和Blake Lively都紛紛揹上Double T Bag玩出搖滾新造型,一起來看看你最喜歡誰的搭配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