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坎城最美姊妹裝!一代超模Kate Moss和妹妹Lottie Moss同台走紅毯

睽違15年再次出席坎城影展的Kate Moss,這回和妹妹Lottie Moss一起走上電影《Loving》的首映紅毯,兩人同樣選擇紅色禮服,可說是坎城最美姊妹裝。

Edit/Sasha Photo/DR, 達志

坎城最美姊妹裝!一代超模Kate Moss和妹妹Lottie Moss同台走紅毯

Kate Moss身穿Halston的古董斜肩紅洋裝,有別於大多女星的用力裝扮,Halston這件飄逸的垂墜剪裁讓Kate Moss看起來一派輕鬆,搭配蕭邦鑽飾,一代超模的氣勢顯露無遺。

沒讓姊姊專美於前,Kate Moss的同父異母妹妹Lottie Moss也來到坎城,兩人相差24歲但感情相當好,Lottie Moss也跟隨姊姊腳步踏上模特兒之路,現年才18歲的Lottie頗有大將之風,2014年就曾為CK拍攝廣告,這回出席坎城紅毯,選擇Dior為她特別訂製的紅色圓裙禮服,雖然搭配包頭稍嫌成熟,但剛剛好的露背剪裁和素雅的服裝輪廓讓Lottie看來仍很亮眼,往左滑看更多Kate Moss和Lottie Moss的紅毯姊妹裝。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