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紅毯上的各種帥氣!貝嫂、珍柏金、茱莉亞羅勃茲…那些穿褲裝的帥女子們

坎城紅毯如火如荼進行中,看膩了各種性感的紅毯長袍嗎?其實有不少女星選擇帥氣褲裝參加今年坎城,帶你來回顧。

Edit/Sasha Photo/Saint Laurent

紅毯上的各種帥氣!貝嫂、珍柏金、茱莉亞羅勃茲…那些穿褲裝的帥女子們

在坎城影展第一天,貝嫂Victoria Beckham就穿了自己同名品牌的2016秋冬秀上的黑白連身褲現身,性感的平口設計露得剛剛好,搭配蕭邦鑽飾,有種女特務的帥氣感;茱莉亞羅勃茲在參加《Money Monster》首映記者會時,同樣也選擇褲裝現身,身穿Givenchy 2016早秋的直條紋西裝,率性俐落,站在喬治克隆尼旁邊帥氣度絲毫不減。

但若要說到今年坎城出鏡率最高的女性褲裝,大概非Saint Laurent的經典LE SMOKING菸裝莫屬。起源於1967年夏季服裝秀的開場,Saint Laurent首創女性也能穿上男性西裝的風潮,為當時的時尚產業和社會風氣投下一顆震撼彈,LE SMOKING菸裝奠定了女性從柔美弱女子轉化成堅毅女強人的各種可能性,聖羅蘭先生在1969年曾經說過:「我想為女性尋找能與男性外套相當的制服。」而LE SMOKING菸裝就是最佳詮釋,這項時裝界的創舉結合了陰柔與陽剛,打褶長褲和銳利肩線的設計,將以往男性裝束才有的輪廓賦予女裝之上,但修長版型和內搭雪紡襯衫,讓女性在帥氣打扮中仍能保有原本女人味的一面,今年坎城包括Jane Birkin、Juliette Binoche、Leila Bekhti和Hayley Squires都不約而同地選擇Saint Laurent LE SMOKING菸裝出席,往左滑看更多今年紅毯上帥女子們的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