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初夏豔紅熱辣辣 大紅色的服裝單品怎麼搭?

一襲豔紅色的時裝與配件,只要善用搭配技巧,就能輕鬆替你的造型畫龍點睛。讓妳在穿過初夏街頭的瞬間,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撰文執行/PC 攝影/張志偉 圖片提供/DR

初夏豔紅熱辣辣 大紅色的服裝單品怎麼搭?

擔心紅色太招搖?如果沒有拿捏好那個火候,的確會一個不小心就變成媒人婆!不過沒關係,美佳帶你來看看歐美潮人都怎麼穿,偷師他們的穿搭撇步,不但能替你的造型增加亮點,還能為你添增好氣色。

1. 初階:小配件畫龍點睛


如果一開始不敢使用大面積的紅色,可以先從小配件著手,像這位女孩一樣將一個紅色腰帶繫在長版上衣外,除了替極簡的黑白兩色注入了一股活潑色調外,還讓身材比例更臻完美。

2.中階:紅色系的重點服裝單品


同樣是利用顏色來點亮全身造型,大紅色的皮外套是個大膽且聰明的選擇,配上一抹紅唇,看起來落落大方又充滿自信。

3. 高階:大膽的以紅色系服裝為主調


勇於嘗試的人不如就放膽的穿上一件紅色洋裝吧!只要依照簡單俐落的搭配原則,不需要多餘的配件,穿雙有個性的黑色短靴,就能輕輕鬆鬆擄獲大家的目光,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

4.  同場加映:不要忘記鞋子也是能展露心機的小細節


如果不喜歡花花綠綠的衣服,可以將重點放在鞋款上,只要在這小細節上下點功夫,就能替你的造型注入一絲活潑俏麗的女性魅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