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世界各地的部落客都愛long stay紐約流行生活

在紐約流行生活指標Sex and the City影集中,凱莉曾提到:「在紐約,你永遠在尋找三件事:工作、房子和男朋友。」,其實除了這三件事,紐約客對於流行風格與美妝保養趨勢的追求,更是如同咖啡、Brunch、Rooftop bar一樣重要、缺一不可!

Photo/網路

世界各地的部落客都愛long stay紐約流行生活
生活在紐約,最有趣的部分之一就是可以遇見全世界各地的人,很多各國有名的部落客也愛選擇紐約長住,讓紐約街頭更具多樣化的流行感。除了知名度已經很高的部落客們,如:Blair Eadie (atlantic-pacific), Olivia Palermo (oliviapalermo)、Kimberly Pesch(eat.sleep.wear),還有幾位目前在紐約很受歡迎的新部落客也不能錯過follow她們。
Helena Glazer
俄羅斯血統,腦子裡卻有著道地紐約魂,部落格Brooklyn Blonde(http://www.brooklynblonde.com)中的服裝穿搭以個性簡約又極具女人味的風格為主,非常能代表紐約特色,除了服裝與彩妝保養,特別的是還會介紹紐約吃喝玩樂的最新資訊,與婚禮規劃和時髦孕期穿搭,非常實用又時髦的部落格。
Gokce Yildirim
來自土耳其,目前旅居紐約的時尚美妝部落客,在Youtube個人頻道Gokceslife(https://www.youtube.com/c/gokceslife)擁有超過23萬人的訂閱人數,影片內容除了最新美妝產品試用、當紅妝容示範、髮型教學與紐約流行風格穿搭,是融合美式風格與歐亞特色的新風格部落客。
Christine Cameron
身為個人造型師、網站作家和編輯,她的部落格My Style Pill (http://www.mystylepill.com)以不過度高調的穿搭風格、隨性自然又兼具流行感而大受紐約客喜愛,對於配件搭配的高段功力也是超人氣的原因之一。
 
紐約主流妝容,簡約又突顯重點
一向偏愛簡約的紐 約風格,主流妝容一樣以簡單卻強調立體五官的修容裸顏底妝為主,再搭配重點紅唇或輕量級煙熏眼達到吸睛效果,從2016紐約時裝周的秀場妝容就可感受到最原汁原味的紐約精神,看完是不是也想當紐約時髦客呢? 今年雅詩蘭黛的My Cover活動可以讓你秒速變身紐約時尚部落客喔!
▶ 快立即線上預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