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Angelababy也著迷!Gucci早秋Sylvie手袋繫上夢幻蝴蝶結

Gucci的當家IT包除了酒神包,還有一款Sylvie包將會成為下一個熱門選項。

Edit/Sasha Photo/Gucci

Angelababy也著迷!Gucci早秋Sylvie手袋繫上夢幻蝴蝶結

誕生於2016春夏的Sylvie包款,以Gucci最經典的綠紅綠織帶作為設計出發點,方正的包型充滿學院風,結合鉚釘、鍊條、金屬鎖扣等街頭搖滾風元素,最吸睛的莫過於那條使用一整條Gucci綠紅綠織帶打造的揹帶,既能優雅也可叛逆。

2016早秋系列再進化,推出夢幻嫩粉紅和其它珍稀皮革,在色系和材質上大作新變化,全新的大款式將紅綠紅織帶改為牛皮提把,整體看來更內斂,擔心難以駕馭綠紅綠織帶的人也多了新選擇;中款則把原本的綠紅綠揹帶延伸出一個大大的蝴蝶結,有點誇張的視覺效果正好符合Gucci的童心玩味。看似難以駕馭的Sylvie包其實沒你想像中的難搭配,從Angelababy、宋茜、奚夢瑤、劉雯到Dakota Johnson、Elle Fanning、Elizabeth Olsen等一票東西方女星全都趨之若鶩,往左滑看看他們都是怎麼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