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霸氣阿密特、俏皮小S、氣質林依晨…2016金曲獎紅毯造型直擊

第27屆金曲獎今晚登場,一起來看看這次眾星們的紅毯造型有何亮點吧!

Edit/Sasha Photo/DR、達志

霸氣阿密特、俏皮小S、氣質林依晨…2016金曲獎紅毯造型直擊

首先不得不說,首次主持金曲紅毯就表現相當亮眼的Lulu,瘦身有成的她選穿白色蕾絲長禮服搭配後梳油頭髮型,俐落又不失女人味,主持表現同樣可圈可點。除了入圍者們的參加,這回還有特別飛來台灣擔任表演嘉賓的平井堅,擔任頒獎人的Twins,以及林依晨、范瑋琪、畢書盡、林俊傑、A-lin、蘇打綠共襄盛舉,其中本次金曲的最大亮點之一,莫過於小S和蔡康永在結束康熙來了節目之後的再次合體亮相,相當期待兩人之間的幽默火花。

今年擔任頒獎人的Jolin雖然沒有走紅毯,但造型照樣吸睛,身穿Ralph Laurent的春夏繽紛禮服搭配綁帶羅馬長靴,造型搶眼,上台前還推出一車金曲伴手禮“翻糖獎盃”,成為金曲獎的另類最高潮。這回穿著台灣設計師品牌的則有艾怡良和勇奪五項大獎的蘇打綠,艾怡良選擇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的兩截式俐落洋裝,蘇打綠則是表演服和典禮正裝都由旅英設計師品牌APUJAN打造,而本屆入圍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的有阿妹、蔡健雅、彭佳慧、許哲珮...等,他們的造型又是如何?往左滑看今年金曲紅毯的造型直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