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不只雨天可以穿!Glastonbury音樂祭的女星Hunter穿搭特集

創立於1895年的Hunter Boots,以超越百年的橡膠製鞋技術聞名,但若要提到讓它爆紅的瞬間,就不能不提到2005年Kate Moss穿著Hunter黑色長雨靴現身英國Glastonbury Festival這回事。
不只雨天可以穿!Glastonbury音樂祭的女星Hunter穿搭特集

Edit/Sasha Photo/HUNTER

 

當年Kate Moss穿著短褲搭配Hunter黑色長雨靴,帥氣踩在泥濘上的模樣,讓這雙Hunter Boots的魅力傳遍大街小巷,沒有不合理的天價,俐落剪裁又兼具高實用性,成為不少人雨天必備的行頭之一。全球樂迷必朝聖、也是全球最大草地音樂祭的Glastonbury Festival因為辦在戶外,加上英國總是陰雨連綿的天氣,各式雨靴和防水單品就成了朝聖者的熱門裝扮之一,所以要看雨靴如何搭出時髦感?從Glastonbury Festival找答案準沒錯。

包括Kate Moss的妹妹Lottie Moss、Alexa Chung、Cara Delevingne和姊姊Poppy Delevingne及Chloe Delevingne三姊妹、Suki Waterhouse、Clara Paget…等人都曾穿著雨靴造型前來朝聖,滑圖看看他們都是怎麼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