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今年不勒一下脖子嗎?2D到3D女星都愛的時髦單品!Choker頸鍊穿搭撇步

時髦公告:今年因應全球潮流,你必須有幾條頸鍊,不然就辜負了脖子了。
今年不勒一下脖子嗎?2D到3D女星都愛的時髦單品!Choker頸鍊穿搭撇步

文/郝慧川  圖/pinterest、網路圖片

從去年秋冬開始你會發現,Choker頸鍊幾乎已經變成時髦潮人和女星們必備穿搭單品,到春夏更是有脖子的地方就有它的存在。

 

其實,這種頸鍊以前早流行過啦

不只如此,連以前很紅的2D世界的女星們都人人一條。

 

在寶島夏天這樣的時節,只要出門就是一種直奔赤道中心的概念,穿搭實在無法像秋冬那樣有太繁複的搭配,但單穿一件tshirt或輕薄上衣感覺又略顯單調,但你只要有一條choker所有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以下讓川川簡介一下choker穿搭:

 

Choker +露肩上衣

今年夏天流行什麼,露肩上衣啊!不過一下子露出太多肩膀不免讓人有點害羞,這時用choker把焦點往上拉一點,告訴人家我的脖子也很美喔〜。

 

Choker + t-shirt

相信有很多讀者都是懶癌的患者,出門根本只想穿件tshirt了事,難道懶的女人就不能美嗎!可以!你可以!沒錯,基於人道精神,慧川還是要照顧這樣的族群,建議加條choker,就可以美得不費力,謝謝,「仁心仁術」的招牌放門口右手邊就可以了。

 

Choker +低領上衣

可能因為妳上輩子好事做不夠,或是業障太深,導致臉圓或脖子短,沒關係,你不孤單,每個人都是帶著業障來到世上的,只是剛好你的業障反映在脖子以上。這樣的你請不要嘗試Choker + tshirt,會一秒變多拉ㄟ夢。

這時建議你選擇低領款的上衣來搭配,拉長你的頸部線條,頸鍊的選擇也要避免粗款,越細越好

 

Choker +長項鍊

此外慧川也很推薦Choker搭配其他長短不一項鍊的方式,層次感覺更豐富,而且也同樣可以拉長脖子線條,時髦度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天崩地裂那種。

 

重點來了,雖然Choker很百搭,但也是有釀災的可能。我們來看一下,選了不對的款式不但無法時髦,還有一種被鬼掐脖子的尷尬感。

 

短脖子的Selena脖子上的不知道是choker還是圍巾(左),總之就是讓她硬生生矮了幾cm,換上細款choker即便只是簡單的牛仔褲加大衣也是女明星範十足。

金卡達夏戴上誇張的choker展示了 「納命來系」 穿搭,換上細款的頸鍊後總算是超渡了冤親債主。

總之,如果你沒有長又細的脖子,或是你的臉親像月娘,比國外的月亮還圓,請選擇細款頸鍊,以及低領款可以為短脖子解套。

 

以上的推薦與建議希望大家喜歡,老話一句,只要你們肯聽,那慧川也算是為民除害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