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Tod’s經典豆豆鞋變搖滾了!潮模們人腳一雙的Double T休閒鞋

Tod’s自從推出Double T Bag之後,搖滾魅力可說是大大席捲街拍圈,連女星、潮模們也趨之若鶩它的小巧設計與叛逆造型。
Tod’s經典豆豆鞋變搖滾了!潮模們人腳一雙的Double T休閒鞋

Edit/Sasha Photo/Tod’s

 

今年秋冬Tod’s把Double T概念做放大延伸,除了原本是皮革背帶的Double T Bag多了金屬鍊帶版本,為原本的搖滾氣息添加女人味,連經典豆豆鞋都能看到Double T的金屬logo蹤跡!在牛皮、麂皮、馬毛、鱷魚壓紋等面料上點綴的Double T飾釦不只有一般金屬,還有以施華洛世奇方形水鑽拼成的華麗版本,不管是搭配洋裝或褲裝都好百搭,往左滑看Jourdan Dunn、Kate Bosworth和Suki Waterhouse如何詮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