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把心掏出來推薦了你信不信!今年秋冬還不買幾件衛衣塞衣櫥!?

每年換季都要想要推薦大家什麼單品,推來推去,還不如幾件保暖好搭又方便的衛衣,單穿外搭都是實實在在地時髦。
把心掏出來推薦了你信不信!今年秋冬還不買幾件衛衣塞衣櫥!?

圖/達志、asos、pinterest、h&m

大家好,郝慧川好久沒跟大家來做推薦了,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衛衣(sweatshirt),這款每年都有的單品但最近簡直要紅炸了。

 

除了在各大時裝週都能看到潮人們選搭衛衣

各大品牌也搭上衛衣風潮

Rihanna 操刀設計的Fenty x PUMA系列

還有大家都很熟悉Kenzo的虎頭logo衛衣

今年他們還和H&M聯了個名,慧川本人是超級期待,即便是男款的衛衣女生也絕對可以穿(開賣那天希望全台灣的人都在家賴床)。

說到這邊你信了吧,什麼?還不信?

那你來和慧川一起看看衛衣有多好搭

 

衛衣+單寧褲

誰家沒牛仔褲?用現有的單品就可以時髦成這樣,如果你的衛衣色彩比較單純,就可以搭配誇張的破褲,不想太休閒就加雙高跟鞋,要不要這麼美啊!而且丹寧褲就算碰到較誇張的衛衣也不怕喔!

 

衛衣+仙女長裙

休閒的衛衣加上仙氣飄飄的裙子,流露出高段的時髦感,上衣可以買稍微OVERSIZE感,蓋到至少三分之一的裙子除了可以展現慵懶感還防走光。

 

短衛衣

帶有CROP設計的衛衣露出一截小肚肚也是非常時髦的款式,假如你花了很多時間練出馬甲線,千萬別浪費。如果妳是冬天習慣把暖暖包綁在肚子上的水水,那我只能說聲SORRY,為了時尚麻煩妳多留幾滴鼻涕。

 

衛衣+短裙

如果妳想製造自己腰部以下都是腿的錯覺(不然是什麼?(我只是想表達腿長的意思!))可以搭配小短裙,中性的衛衣加上女人味的短裙,俏皮可愛,甚至可以穿上超短裙營造下身失蹤的感覺。

 

看到這邊應該已經發現,衛衣根本跟什麼都能搭了吧,省時省力不費腦,如果要給對衛衣的愛一個年限,我也要給一萬年。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