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隨抓一件即穿的時尚感!快學SPONTANEOUS穿搭潛規則

今年秋冬時尚關鍵字就屬SPONTANEOUS自然、不經意的穿搭法,以自由、隨興的服裝搭配出不同風格,都能成為秋冬It girl!

Edit/Jyun Photo/GU

隨抓一件即穿的時尚感!快學SPONTANEOUS穿搭潛規則

今年秋冬時裝界最具指標性的詞語就是「SPONTANEOUS自發的、天然的」,打破制式化穿搭與剪裁,重點在於隨意搭配、自由穿搭,用衣服隨興穿出個人風格。秋轉冬的季節,對抗忽冷忽熱的溫度,衣櫃裡的上衣、外套、長裙或褲子,不只是隨意抓一件就能套上的,SPONTANEOUS的穿搭潛規則,讓日模來教你!

多層次穿搭:

兼具份量感的長袍式大衣,寬鬆的落肩剪裁能暫時拋下女性線條,讓內搭的衣物能隨著溫度轉換穿著,像是毛衣MIX毛衣、針織上衣配連身裙的多層次穿搭、或是只穿單件輕薄的長袖T,都能在舉手投足間展現不經意的穿搭風格。

 

「Multi- way」一衣多穿:

如果有一件單品可以正面穿、背面穿、搭配飾穿,再加上自己的隨興搭配,就呼應了SPONTANEOUS的穿搭法。胸前綁帶上衣反過來穿即變成美背綁帶設計,開襟針織罩衫,扣起來也可以以針織長裙或褲子成套搭配。還有今年主打的基本款飛行外套、百褶裙,都能把一件衣服創造出多種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