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攻佔時髦圈的小夥伴!有了Coach Rexy全場焦點只好給你包了!

時髦的穿搭不是總是要那樣勞心勞力地,有時候只要有個神奇夥伴,清水也能變雞湯,今天就讓慧川幫你介紹一個十分給力的夥伴,重點是,牠還是從史前時代來的。
攻佔時髦圈的小夥伴!有了Coach Rexy全場焦點只好給你包了!

前一陣子,慧川開始注意到各大社交網路開始被一種生物攻占了,大家都搶著跟一隻七彩的暴龍合照,時髦得很。

裡面竟然還包括超模Kendall Jenner,Sandy吳姍儒

前些日子還跑到台北SOGO復興館門口跟大家合照

說到這隻恐龍來頭不小,她叫Rexy,是個女子喔!是Stuart Vevers接掌COACH執行創意總監後,創造出來的時髦小夥伴,看起來是不是靈氣十足。而且果然可愛的Rexy出現後就大受歡迎,頻頻出現在各大名人和時裝周街拍,現在讓慧川幫大家推薦幾個最值得入手的款式

首先 秋冬一定要有幾件保暖的毛衣或衛衣打底,但素色款容易無聊,花俏款又太張揚怎麼辦?Copy一下超模凱特摩斯,穿件低調又有重點的恐龍T,讓人眼睛一亮,還超級百搭,連跟豹紋擺在一起都超融入,能不入手一件嗎?

Emma Roberts選著的是Rexy開襟針織毛衣,只要搭配簡單的牛仔褲就能上街,隨性但不隨便。

而且Rexy最推薦入手的還有它的配件系列啊!尤其是最新的Coach Vintage系列實在太得慧川的心了,融入許多美式復古元素俏皮可愛,女神芸芸一身簡單打扮,配上包包可愛又帥氣。

而且國外的潮人們更愛在包包上再加上Rexy吊飾,在看似嚴肅的正式包款上加了一隻Rexy,表現出充滿玩心又反骨的態度,帥到沒有明天了。

所以,今年秋冬如果你想出門就包下全場焦點,慧川真的只能強烈推薦這系列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