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台灣第一人!呸姊Jolin蔡依林的巴黎維秘大秀造型直擊

2016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將在本週登場,這回特別將大秀場地從紐約移至巴黎舉行!
台灣第一人!呸姊Jolin蔡依林的巴黎維秘大秀造型直擊

Edit/Sasha Photo/華納音樂提供

 

12/1 updated

昨晚11月30日正式開走的Victoria's Secret大秀,呸姊Jolin身穿一襲LANVIN 2017春夏黑色蕾絲長洋裝現身,透膚的設計略帶有性感睡衣的風格,也和維秘大秀主軸不謀而合,搭配Giuseppe Zanotti高跟鞋展現氣勢,還笑說覺得這次大秀每一套都很適合自己當作舞台裝或做成翻糖蛋糕,大家覺得哪一套最適合Jolin呢?點這裡看這一季的全部性感造型!

 

11/28 updated

2016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在11月30日登場,這回特別將大秀場地從紐約移至巴黎舉行,不只讓人期待這年末時尚盛事會跟巴黎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其中還有一個吸睛關鍵就是呸姊Jolin蔡依林成為今年官方邀請的亞洲唯一明星,也是台灣第一位受邀前往參加維秘大秀的嘉賓!台灣時間11/27晚上啟程出發巴黎的Jolin,機場時尚裝扮也隨之曝光,披著Coach 2017早春系列的綠色緞面棒球外套,搭配亮片針織衫、黑皮裙和尖頭绑带高跟鞋帥氣出發,Jolin興奮表示自己已迫不及待看到辣翻的維秘天使們,還有Lady Gaga、Bruno Mars及The Weekend的表演,我們也期待著Jolin屆時出席大秀的時髦裝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