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露出這邊就時髦了!暖冬對策,拜託你穿起來的蕾絲邊穿搭

今年最不可忽視的潮流就是要又MAN又娘,說到娘應該很少有比蕾絲更娘的單品了,今天就讓慧川教你怎麼巧妙露出蕾絲邊,打造娘MAN平衡的時髦味。
露出這邊就時髦了!暖冬對策,拜託你穿起來的蕾絲邊穿搭

文: 郝慧川 圖:Instagram、pinterest.com

是不是覺得今年的冬天真的很不冷?買的好多厚衣服都無法穿?沒關係危機就是轉機,即便面對暖冬你也可以很淑毛,現在,先把發熱衣放到一旁,拿起蕾絲單品,一起時髦起來!

 

在最近的時裝週我們可以看到,設計師們在服裝中加入很多浪漫的蕾絲單品,呈現出宮廷華麗感的氛圍

你可以發現,在這些浪漫的蕾絲中設計師還加入了棒球帽、TSHIRT或大衣來中和蕾絲的娘味,呈現柔中帶剛,一種林志玲劈木柴的衝突感(什麼形容?)

再來,我們可以看一下,街頭的潮人們怎麼駕馭出林志玲劈木柴的時髦感。

 

大衣&蕾絲

連身的蕾絲洋裝單穿過於浪漫,且雖然台灣暖冬但早晚溫差還是大,你可以在外面罩上材質較挺的長大衣,扮演神秘的特務,但內心卻是雙魚女的浪漫

 

大毛衣&蕾絲

選擇粗針織的寬鬆毛衣除了通風,其實很適合天氣稍涼的寶島冬天,這時請用蕾絲取代發熱衣打底,在慵懶毛衣下露出華麗的蕾絲,你不時髦還有誰時髦?誰!?

 

棉T &蕾絲

 

 

노니ෆ(aneunhyeon)(@noni_zz)張貼的相片

張貼
 

홍수주(@soojoo_v)張貼的相片

張貼

 

 

本季棉T當道,但如果街頭休閒感的棉T之下露出華麗的蕾絲,讓原本沒辦法穿去趴替的棉T瞬間多了幾分優雅的正式感,還可以選擇領口和袖口有宮廷感設計的款式,反正棉T夠低調,一點都不奇怪地。

 

暖冬難過,但大家還是不要放棄時髦,一起穿出志玲姊姊劈木柴的時髦感,老話一句,這樣慧川也算為民除害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