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直擊第74屆金球獎!布蕾克、艾瑪史東、娜塔莉波曼…紅毯造型特輯

向來素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第74屆頒獎典禮於今天早上9點在Beverly Hilton Hotel 登場。
直擊第74屆金球獎!布蕾克、艾瑪史東、娜塔莉波曼…紅毯造型特輯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US

                                                     

在獎項逐漸公佈之前,紅毯上的亮點也是不少,首先去年才生下第二胎、即使懷孕期間仍在坎城影展造型零失誤的Blake Lively這回和老公Ryan Renolds一起甜蜜走紅毯,穿上Atelier Versace的亮面禮服搭配盤髮,再次展現好品味。

以《樂來越愛你》角逐喜劇類女主角的Emma Stone則以一身仙氣的Valentino禮服亮相,穿上由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為她量身打造的幸運訂製服,成功封后!最美女英雄Gal Gadot則以Mugler黑色禮服展現性感 ; Lily Collins這回選擇Zuhair Murad Couture展現甜美,搭配俐落盤髮呈現年輕活力的氣息。

Nicole Kidman以Alexander McQueen亮片羽毛露肩禮服現身,古典中帶些優雅氛圍 ; Sarah Jessica Parker則穿上Vera Wang的緞面蓬裙白禮服,這也是她自2007年後,闊別近10年再度登上金球獎紅毯。

另外,鵝黃色系似乎也是今年紅毯上的熱門色,包括身穿Prada的Natalie Portman、選擇Versace的Reese Witherspoon、還有以Michael Kors禮服現身的Viola Davis和Maisie Williams都以鵝黃禮服造型現身,相當搶眼,滑圖欣賞更多精彩紅毯造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