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時尚奧斯卡」2017 MET GALA登場!凱蒂佩芮、布蕾克、卡拉…女星紅毯造型直擊

素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一年一度的盛事MET GALA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慈善舞會登場,帶你直擊今年紅毯上有哪些精彩亮點。
「時尚奧斯卡」2017 MET GALA登場!凱蒂佩芮、布蕾克、卡拉…女星紅毯造型直擊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US

 

今年MET GALA主題是以「依然存在的藝術:川久保玲」(Rei Kawakubo/Comme des Garçons: Art of the In-Between),解構、不對稱、前衛…等元素將成為女星們的穿搭重點。雖然今年一眼望去,符合主題的裝扮似乎不多,但仍有不少值得關注的造型。

首先今年最搶眼的非擔任共同主席的Katy Perry莫屬,一身紅通通來自Maison Margiela 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的造型登場,交纏的布條和紗裙搭配頭紗,充滿神秘氣息。同樣是共同主席的菲董Pharrell Williams的太太 Helen lasichanh也以紅色造型現身,來自 Comme des Garçons 2017秋冬充滿誇張輪廓的連身褲裝,前衛又有個性,可說是今年最符合dress code的兩位。同樣身穿Comme des Garçons的蕾哈娜一身超立體禮服現身,搭配綁帶交纏的鞋款也十分吸睛。

向來紅毯造型零出錯的Blake Lively則選了金色的Atelier Versace高級訂製服現身,搭配裙尾散開的藍色孔雀羽毛,性感又氣勢十足!Cara Delevingne穿著CHANEL 2017春夏高級訂製系列的銀色褲裝現身,搭配一頭銀色短髮,相當前衛。瑪丹娜則以Jeremy Scott的訂製迷彩禮服現身,搭配皮革手套充滿軍裝風格,配上一臉淡雅精緻的妝容,衝突感十足。

今年亞洲區名人則有楊冪出席,身為Michael Kors品牌好友的她,穿上由品牌為她量身打造的黑色抹胸禮服,Michael先生以剪影幻象的概念為設計靈感,採用共54萬個4毫米的亮片層層重疊,前後花了近500個工時全手工製作,利用裸膚色、黑色的視覺對比呈現剪影的效果,搭配使用5種珍珠手工製成的項鍊,相當貴氣。

今年踏上Met Gala紅毯的東方臉孔還有劉雯和福島莉拉,劉雯一身透視上衣搭配解構丹寧長裙,性感又帶點率性;福島莉拉則穿了Louis Vuitton黑白波浪短洋裝搭配過膝靴出席,展現俏皮活力;同樣選擇Louis Vuitton的還有貓王的孫女Riley Keough和個性女星Lea Seydoux,黑銀相間的長洋裝相當有氣勢。

除了高端精品,平價品牌H&M同樣在今年紅毯上殺出重圍,包括Ashley Graham、Nicki Minaj、Stella Maxwell、Jourdan Dunn和Future等人都穿著H&M訂製禮服出席紅毯。這也是H&M第三年參與Met Gala,加上今年主題是曾在2008年和H&M推出過聯名系列的Comme des Garçons,H&M 設計團隊特別以川久保玲常見的像是解構、顛覆傳統與非對稱等設計元素為女星們打造,尤其Nicki Minaj的皮革和服腰帶上還有川久保玲的臉部面具,相當特別。

今年參與盛會的女星還有Julianne Moore、Elle Fanning、Miranda Kerr、Gwyneth Paltrow、Ruth Negga、Kendall Jenner、Kylie Jenner和Bella Hadid、Gigi Hadid…等人,滑圖看誰最符合你今年心中的紅毯第一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