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今夏襯衫不無聊,就讓特色襯衫展現你的玩味態度!

誰說經典素面的襯衫是無趣的同義詞?強調肩部與細節的設計,白襯衫也能氣勢十足。

撰文執行/Titi Chen、Wei Hsu 圖片提供/Imaxtree、DR

今夏襯衫不無聊,就讓特色襯衫展現你的玩味態度!

襯衫不再專屬於上班族的出勤衣,近幾年,許多設計師在襯衫的剪裁設計上做了不一樣的手法變化,像是本季Simone Rocha的重組穿搭、Vivetta 的精緻刺繡,個別添入的元素,都將襯衫再次帶入時尚單品的行頭。

Simone Rocha / Vivetta 

 

傘狀的袖口設計,不單只能為甜潤氣息加分,選對個性單品做為搭配,同樣可以蹦出新火花。

 

一字領依然是今夏消暑又時髦的選擇,減少悶熱感同時又能小露性感,讓你輕鬆一舉兩得。

 

襯衫的變化真的是無限大!不管是拼接上的甜美宮廷繡、直率的百褶,優雅或帥氣,對出席正式場合都再合適不過。

 

儘管只是簡約款式的素面襯衫,在當今流行的標語或是色彩揮灑的加持下,隨即襯托出你對時尚的玩味態度。

 

別讓正面搶走所有光彩,驕傲地轉過身,鏤空的剪裁設計露出性感的腰背,偶而這樣的小心機才是釋放自身魅力的要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