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就是這幾款讓小編心空搶穿的夏日白鞋!

這陣子編輯部不時出現女性小編此起彼落的讚嘆聲,原因就是來了一系列美到炸開的New Balance白鞋,豪氣的讓大家體驗穿搭可能性,擁有不同個性、不同穿衣風格的各小編,都找到了自己2017夏日的命定小白鞋,不知道大家看了穿搭體驗後,自己會是最喜歡哪一款呢?
就是這幾款讓小編心空搶穿的夏日白鞋!

混搭威能無人能敵的New Balance WRT580
WRT580這款最厲害的就是聳斜角度的鞋跟設計,可以讓雙腳變得修長纖細,除了裙裝搭配無敵之外;像平日因為服裝製作拍攝單元的工作行程,喜歡以輕便舒服精緻單品的時尚小編,希望在造型上仍有亮點呈現的時候,就很適合選擇580這款裝點著銀色細節的耀眼白鞋,就算只是緊身牛仔褲搭配Oversize T恤的清爽個性裝扮,到處跑跳也可輕易讓造型大加分,同時兼具讓腿長得不要不要的厲害功效,超受好評!

復古清新又簡約的百搭New Balance CRT300
平日裝扮喜愛帶點英倫歐陸搭配風格的採訪小編,摩登感的裙裝是日常造型必備,軍裝長風衣X蕾絲長裙所營造出的層次落差視覺效果,穿上帶有濃厚文青復古感的CRT300鞋款,意外的將清新雅致的純白簡約鞋款穿出更多可能性,完美塑造一種瀟灑又甜美的女孩主張。
潮妞必備、率性100%的New Balance WL999
熱愛韓國流行文化與出國旅遊的企劃編編,日常穿著有著時下最大勢的潮流氣息,鮮明又有個性的重度破壞加工牛仔褲、層次背心搭配頸鍊與飾品,穿上運用多種材質與白色調層次打造而成的WL996款,透氣網布的各種機能精緻設計,好穿舒適之外更堅固造型,呈現無違和感的率性街頭模樣,有型女孩瞬間GET!
完美氣質、清秀迷人的New Balance MR996
專案小編有著一下喜愛甜美、一下喜歡以特殊設計剪裁單品來呈現每日穿搭,但大多偏愛以裙裝來演繹造型,搭配New Balance最經典鞋型之一、同時也能顯得雙足纖細修長的MR996,簡直是絕配!內斂不張揚又流暢的鞋型設計,無論是穿上女生氣息濃厚的棉質洋裝、時尚摩登的銀色百褶裙或是不規則剪裁的設計裙款,也能輕鬆駕馭,讓秀氣造型添加了自我個性主張,想打造清爽迷人的夏日造型就都靠這一款美鞋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