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第70屆坎城影展唯一的華人評審!范冰冰驚豔坎城的紅毯造型特輯

第70屆坎城影展於5月17日至5月28日在法國坎城節慶宮舉辦,由西班牙導演佩德羅阿莫多瓦擔任評審團主席,身為這屆團中唯一華人的范冰冰也是初次擔任評審,向來各類服裝造型都能駕馭的她,讓這屆的電影盛事除了關注得獎出爐,范爺會如何穿出讓人驚艷又得體的造型,同樣讓人期待。
第70屆坎城影展唯一的華人評審!范冰冰驚豔坎城的紅毯造型特輯

Edit/Sasha Photo/范冰冰微博

 

第70屆坎城影展開跑!過去已是紅毯常客的范冰冰,這回可不一樣了,首次成為坎城影展評審團成員之一的她,這次出席顯得別具意義,她也興奮地在粉絲團分享" I'm here! "

在正式步上紅毯前,范冰冰選擇Ralph & Russo 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出席評審團記者會,搭配著黑色簡約手提拿包和De Beers珠寶點綴,一頭短髮造型更顯專業俐落,時髦又高雅。

在坎城影展開幕式紅毯上范爺一身Elie Saab 2017春夏高級訂製服現身,仙氣飄逸的造型搭配剛換上的俏麗短髮,絕美氣質中又帶著俐落感,相當好看!

但其實范爺並非真的把一頭飄逸長髮剪去,在5/17當天的坎城造型以一身Chloé 早白色連身短洋裝現身,高雅甜美5/22再度選擇Chloé 早秋的刺繡蕾絲長洋裝,開心地和阿莫多瓦導演合影

也曾擔任坎城評審之一的舒淇,這次也受邀出席70週年坎城紅毯,一身平口裸膚禮服和范爺合照,兩人氣勢相當,女神同框實在太美了~~

緊接著又換上Louis Vuitton特別量身訂製的粉紅蕾絲洋裝,搭配櫻花粉的Epi Petite Malle小硬箱手包出席,展現另一種甜美氣質。

5/24出席電影《The Beguiled》坎城首映紅毯時,一身來自Valentino 2017春夏高級訂製的平口紅色禮服,頗有古典味的女王風範。

 

5月26日中午和評審團的成員們一起參加午餐會,再度換上橄欖綠x金色的領巾造型洋裝,搭配挽髮造型,休閒又優雅。

接著出席電影《L'AMANT DOUBLE》首映時,又換上中國設計師卜柯文的同名品牌Christopher Bu禮服,以中國花鳥檻窗元素為設計靈感的這一套,充滿東方韻味,搭配總值逾千萬台幣的De Beers Arpeggia五行鑽石耳環,搭配Adonis Rose七行鑽石手環及Aria鑽石戒指,十分耀眼。

第70 屆坎城進入尾聲,5月28日范冰冰換上來自Atelier Versace 2017春夏高級訂製的灰藍色禮服,銀絲線的點綴搭配魚尾紗裙的設計、側分波浪長髮,造型就像從童話中走出的人魚公主,搭配來自De Beers 的Arpeggia 五行鑽石耳環、Adonis Rose 七行鑽石手環,搭配10.27克拉的DB Classic 梨形車工單鑽戒指…等,總值逾新台幣3900萬珠寶行頭閃耀紅毯,為這次擔任坎城評審的初體驗畫下完美句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