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第70屆坎城影展登場!潮模、女星們的紅毯造型特輯

一年一度的影壇盛事坎城影展開跑!今年從5月17日至5月28日在法國坎城節慶宮登場,在期待各大獎項獎落誰家之餘,照慣例先來看看各女星的精采穿搭。
第70屆坎城影展登場!潮模、女星們的紅毯造型特輯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US、DR、達志、微博

 

今年由西班牙導演佩德羅阿莫多瓦擔任主席,潔西卡·崔絲坦、蓋布瑞·雅德、韓國導演朴贊郁、艾格妮絲·夏薇依、瑪菡·阿德、保羅·索倫提諾、威爾·史密斯,以及最年輕的范冰冰共同擔任評審團,影展開幕片則是法國導演阿諾·戴普勒尚執導的《伊斯曼的鬼魂》(Ismael's Ghosts)。

第一天的坎城影展開幕式紅毯,首先登場的是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來自Givenchy的高級訂製服,血紅色搭配綻放的羽毛裙襬,雍容華貴;莉莉蘿絲.戴普(Lily-Rose DEPP)則穿上最新剛在巴黎發表完的2018 Cruise渡假系列中的金色刺繡裝飾白色垂墜長洋裝,飄逸的裙襬搭上微捲髮型,就像希臘女神般優雅;Elle Fanning一身來自Vivienne Westwood的雪白平口禮服,配上亮麗圖騰點綴的超寬大群擺及乾淨包頭,甜美動人;潔西卡·崔絲坦Jessica Chastain的紅黑刺繡魚尾禮服則來自Alexander McQueen,配上側分大波浪捲髮相造型十分古典。

衣Q總是零負評的Marion Cotillard在《伊斯曼的鬼魂》坎城影展記者會上,穿了個性十足的Y/Project 2017秋冬造型現身,白色長袍和富有層次感的丹寧褲,隨興又帥氣;到了紅毯則以 Jean Paul Gaultier的馬甲黑禮服登場,氣勢十足,美得好百變!

去年一身紅色超高開岔禮服現身坎城、造成超高討論熱度的Bella Hadid,今年以 Alexandre Vauthier 米色緞面修身禮服現身,造型依舊性感;同樣走性感路數的Emily Ratajkowski品味似乎和Bella有志一同,米色開岔禮服則是來自 Twinset的量身訂製;同樣選擇 Twinset的女星還有Hailey Baldwin,靛藍細肩帶禮服和她的厭世氣質也十分相襯;超模Eva Herzigova的閃亮金色禮服則來自Roberto Cavalli,性感的恰到好處!

曾經也擔任過坎城評審之一的舒淇,今年也現身坎城70周年的紅毯,一身來自 Alexis Mabille Official 2017春夏的鵝黃色露背洋裝,搭配Jimmy Choo的CELESTE 金色手拿包和ANOUK金色尖頭高跟鞋,氣質動人,就像真人版貝兒一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