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荷葉邊單品還在燒!幫自己打造一個浪花朵朵的夏天吧

冬天穿荷葉看起來浪漫又復古,夏天穿荷葉則是洋溢著年輕俏麗!荷葉邊的服裝單品從好幾季前就一路從伸展檯延燒至街頭至今,快跟我們來看看歐美街頭潮人又是如何駕馭這朵朵浪花!

Text/ Pei-Chi Image/ Imaxtree

荷葉邊單品還在燒!幫自己打造一個浪花朵朵的夏天吧

巧妙挑選荷葉邊款式,除了可打造極富戲劇效果的搶眼造型,還可修飾身材,可說是一舉兩得!我們幫大家整理出四種最常見的荷葉邊單品,快來看看你最適合那一種!

誇張的荷葉上衣配上簡單的褲與裙就可以很時髦,還能替前胸比較平坦的女孩製造前面很有分量的錯覺,心機又吸睛!絕對是女孩衣櫃裡必敗單品。

褲襬上的一抹波浪畫龍點睛般的替中性褲裝注入一股女人味,散開的荷葉輪廓還可以讓腳踝顯得纖細,不過嬌小的女生記得選擇九分的款式,才能讓你的比例看起來更趨完美!

簡單的裙子輪廓加上荷葉邊的裝飾瞬間變得好有型!小的荷葉邊讓整體造型更添俏皮可愛,大片的荷葉裙擺還有魚尾裙般的效果,巧妙凸現你的好身材!不過這種款式的洋裝比較適合身材瘦削的女孩,否則耍辣不成反像大花枝,得不償失!

層層堆疊的荷葉裙或密或疏的替下半身注入了彈性,極具分量的裙擺還可以巧妙遮住肉肉的下半身,走起路來更是搖曳生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