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悶熱感退散,換上Maxi Dress讓你仙氣飄飄!

火傘高張的炎熱夏季,無須多餘的層次,一件亮眼的印花洋裝就能亮麗出街。

執行撰文/Titi Chen、Wei Hsu 圖片提供/Imaxtree、Net-a-Porter、DR

悶熱感退散,換上Maxi Dress讓你仙氣飄飄!

從歐美街頭盛行而來的Maxi Dress可說是炎炎夏日裡的最佳選擇!輕薄浪漫的布料不但涼爽,長長的裙襬更可以為怕曬黑的女孩們遮擋陽光。這個夏天就穿上不同印花與款式的Maxi Dress營造度假氛圍吧!

Etro / Chanel
Etro / Chanel

當甜美的蛋糕裙化身為Maxi Dress,配上少女最愛的粉嫩色系,空氣中洋溢滿滿浪漫氣息。

佈滿花朵的Maxi Dress獻給喜愛復古風情的女孩們!大碎花襯托出高雅氣質,小碎花則帶出婉約可人的一面,不論哪種印花皆無懈可擊。

當雙腿都被長長的裙襬給覆蓋時,平口設計恰恰好展現適當的肌膚比例,露出的鎖骨線條則不經意地散發出女性的性感美。

嬌小女孩同樣能穿Maxi Dress!選擇及膝長度搭配長筒靴,依然能完美呈現出修長的身形比例。

若是覺得單穿顯得有點乏味,罩上一件夾克,隨即在浪漫氛圍中注入一股個性韻味。

擔心飄逸長裙過於浪漫?這時Maxi Dress與背心夾克的組合,輕鬆跳托出你率性又中性的一面。

想來點不一樣的風格造型?不妨嘗試混搭上T-shirt或襯衫,展現你獨特的玩味態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