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跟著超Q銀髮夫妻檔這樣穿!IG 爆紅帳號 BONPON 的低調放閃穿搭術

誰說穿情侶裝是年輕人才會做的事?最近Instagram上受到極高關注度的絕對是這對超可愛的夫妻檔帳號bonpon511,你還沒認識他們嗎?
跟著超Q銀髮夫妻檔這樣穿!IG 爆紅帳號 BONPON 的低調放閃穿搭術

Edit/Jyun, Sasha  Photo/UNIQLO、Instagram@bonpon511

這對來自日本的銀髮夫妻檔現年60多歲,感情仍舊十分甜蜜的他們把夫妻倆的綽號『BON』和『PON』組合在一起,加上結婚紀念日511,組成IG帳號bonpon511分享兩人的穿搭和日常。BON說到以前的工作很忙碌,想要好好搭配都沒什麼機會與勇氣,退休後決定開始嘗試以前不敢穿的衣服,靈感一現,就和老婆一起打造夫妻穿搭,展開另一段趣味又時髦的新人生。

喜歡在IG曬每天外出穿搭的兩人,會依照當天天氣和出遊景點,挑選適合的顏色和風格,時而文青、時而休閒又充滿青春氣息的造型正是他們的風格,這次就聯手UNIQLO一起利用平價單品,穿出低調又能偷偷放閃的情侶裝,往下滑看看可愛的這對銀髮夫妻如何詮釋!

半正式單色Look

去電影院或美術館很適合半正式的圓領襯衫,搭配黑白單色系的造型,休閒、半正式的風格輕鬆get。

格紋襯衫x軍綠色

最近愛上格紋襯衫的搭配,先選好格紋色系,下半身搭上軍綠色單品,配件開襟外套更能讓軍綠色不過於沉重,微帥氣的造型像一對有個性的情侶。

軍綠色x海軍藍,上下顏色巧妙互換

情侶裝就是要有共同的元素在身上,當同色相的海軍藍遇上軍綠色,要怎麼搭配更讓人好奇!PON說海軍藍是他們兩個都很愛的顏色,以上下交互搭配軍綠色系的單品,更是穿搭的小巧思,男生可以穿上俐落九分褲,女生可以在上衣和襪子單品上運用同色系,更能展現時尚。

UT系列搭配紅色焦點

因為兩個人都特別喜歡UT系列,有時約會會以UT當主角做為簡約造型,在簡單的配色上頭,共同塞入一個亮眼的紅色系單品,更能創造搶眼的情侶裝搭配術!

巧妙配色打造成熟情侶LOOK

喜歡用紅色來搭配,紅色格紋襯衫、紅色上衣、紅色襪子,讓兩人的共同點都在同個顏色上,優雅的放閃造型更讓是輕鬆打造成熟情侶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