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替自己購入保暖外套了!六款指標大衣伴你度過冷颼颼的冬日

相信大家都感覺到天氣逐漸地在變冷,終於能夠把衣櫃裡的大衣拿出來了!但,是不是總覺得少了那麼一件能夠應付今年的寒氣呢?別擔心,以下就為你整理出六大必備款型,讓你完美過冬!

圖片來源 / IG @camillecharriere、IG @alwaysjudging、IG @songofstyle、IG @adenorah、IG @tineandreaa、Imaxtree

替自己購入保暖外套了!六款指標大衣伴你度過冷颼颼的冬日

格紋

提到現今最得女生喜愛的西裝外套樣式勢必是格紋了!不論是小格紋或是大格紋,皆超級受寵,而色彩上冷色系的灰和暖色系的焦糖棕都是名列Top 2的選擇,若是擔心顯得老成,不仿在造型上配上洋裝或是甜潤色彩的單品,讓你在青春與成熟中拿捏恰好平衡。

燈芯絨

既然大家都這麼偏愛復古感的格紋印花,那麼燈芯絨西裝外套也很值得一試!溫和質地搭配上低飽和色彩,完美延伸女性沉穩的優雅韻味,無需過多配件,讓燈芯絨那特殊的面料在微光下隱隱綻放深淺光澤,每一個角度都「光彩迷人」。

綁腰大衣

冷天穿衣時最忌諱的就是看起來像肉粽一樣,這時配有繫帶的大衣絕對是最完美的救世主!隨手一綁,就將看似擁腫的輪廓帶出玲瓏有緻的身形,少了扣子的設計反而有別於一番地率性有型。

駝色風衣

一直以來風衣可以說是沒有退出秋冬首選清單中,就因為那時髦的俐落剪裁成功擄獲不少成熟女性的心。儘管裝扮偏向休閒造型,但在罩上風衣後立馬將整體的時髦感大大提升,氣勢隨著步伐越踏越穩!

羽絨外套

今年最溫暖、最舒適的羽絨外套捨棄了常見的百搭黑色,換上大地色引你走進最夯的秋冬調色盤!以往這色系都讓人聯想到老土感,但其實並沒這回事,只要選擇短版剪裁或Oversized運動款型,再來個要穿不穿,毫無疑問超級摩登!

落肩外套

其實若是要談起落肩設計,幾乎各種款型的外套皆有,不管你穿得再多,也不會因為肩線的設計覺得尷尬,不過切記在穿搭上記得避開下身同樣是寬鬆的版型,才不會掩蓋了視覺上的曲線感。特意過長的袖子在這也相當慵懶迷人呢!

只要選對了款型,也能讓你在寒冷天裡當個時髦背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