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金馬54直擊!林依晨、舒淇、小S…女星們的紅毯造型全記錄

第54屆金馬影展於今晚登場,今年不僅國片來勢洶洶,堪稱是近年入圍最多、表現最佳的一年,紅毯同樣是星光熠熠,出席嘉賓十分盛大!
金馬54直擊!林依晨、舒淇、小S…女星們的紅毯造型全記錄

紅毯一開始由紅毯主持人劉傑中和楊千霈擔任開場,已經數度擔任紅毯主持人的楊千霈向來是紅毯常勝軍,造型多由MS IDEAS打點,連婚紗都出自這品牌之手,今天穿著一襲MS IDEAS訂製的深綠色花草絲絨長禮服現身,懷有五個月身孕的身段依舊優雅動人,活潑的花草刺繡與個性古銅卯丁結合,搭配伯爵珠寶,展現畫龍點睛的動人風采。

昨晚才以《相愛相親》一片勇奪伯爵年度優秀獎的張艾嘉,今晚一襲Dior 2017春夏交叉領口設計的黑色修身洋裝現身紅毯,搭上黑色毛草披肩展現優雅華貴的氣息。今年同樣選擇黑色系禮服的還有林依晨,一身Valentino秋冬的天鵝絨黑色紗質禮服,搭配Giuseppe Zanotti 2017秋冬刺繡絲絨繞踝繫帶高跟鞋,穿出有別以往的神秘氣勢。

演出血觀音的惠英紅也是黑色系的愛好者,來自Dolce&Gabbana的蕾絲黑禮服相當霸氣,搭配高聳的髮型和寶格麗項鍊,氣場超強大!選擇Jasmine Galleria黑色禮服的郭書瑤同樣穿出與眾不同的氣勢,大裙擺搭上中性的西裝式披肩外套,個性十足!

而以《紅衣小女孩》一片入圍的許瑋甯,延續去年的白色禮服偏好,今年更出奇制勝,來自Reem Acra的飄逸雪紡紗禮服搭配胸前金色刺繡設計,一身性感又古典的透膚禮服搭配近兩億的卡地亞珠寶點綴,宛如仙女下凡般讓人驚艷!

《康熙來了》經典搭檔組合小S和蔡康永連袂現身,一起擔任頒獎嘉賓,一身La Perla水藍色澎澎袖開岔禮服出席的小S不改幽默本色,在現場一連快速示範13連拍,並表示覺得今晚造型上的最大勁敵就是舒淇。而舒淇則以Elie Saab 2017-18秋冬高級訂製香檳金禮服搭配寶格麗珠寶,連髮絲都亮晶晶的造型仙氣十足。

活潑俏皮的Ella則穿了 Giorgio Armani 2017秋冬的彩色禮服,滿身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搭配修身剪裁展現窈窕身段,穿上Giuseppe Zanotti 2017秋冬經典三環毛草高跟鞋、配戴寶格麗珠寶,加上俐落簡單的短馬尾髮型,十分相稱他的活力個性!

去年以《七月與安生》一片拿下金馬雙影后的馬思純、周冬雨今年一起現身,穿上香奈兒Cruise度假系列藍色雪紡造型的馬思純今天表示腳受傷狀況不太好,而周冬雨今天就要擔任她的拐杖,而一身Burberry亮黃禮服的周冬雨則說是和馬思純一起挑的這身造型,兩人在現場展現姊妹情深,讓人羨煞兩人的好交情。

而擔任表演嘉賓的蔡依林雖然沒有走紅毯,但表演造型同樣讓人驚艷!來自 Ralph Lauren 2017秋冬黃黑配色的蓬裙禮服,搭配香奈兒珠寶和俏麗短髮,帶點前衛科幻感的模樣超有女王氣勢!(持續更新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