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撇除甜美公主的刻板印象,粉色也能多樣變化!

粉色可說是夢幻少女系的代表顏色,但對於個性較為中性的女性來說,粉色卻是個令人畏懼的色彩,但其實除了甜美的印象,只要搭配的巧妙也能展現出多元化的個性態度!<br />
撇除甜美公主的刻板印象,粉色也能多樣變化!

執行編輯/ Wei Hsu   圖片/ IG @chiaraferragni、IG @camillecharriere、IG @pernilleteisbaek、IG @trineswardrobe、IG @ganni、IG @wethepeoplestyle、IG @songofstyle、IG @meganhess_official、Pinterest

提到粉色,時尚教主Chiara Ferragni可是粉色的愛好者,他更是把此色彩帶入到他的眨眼系列產品中!淺淺的粉嫩色搭配上可愛的眨眼圖示,即便只是一件羽絨衣就能顯出你的甜潤氣質,或是繡有Babe詞彙的絲絨羽絨外套,賦予中性的輪廓另一番迷人光彩。

 

整套的粉色西裝裝束是不是顯得有點過於少女?那麼就混搭上對比風格的服飾吧!像是休閒款T-shirt加上前衛感的亮片腰封,抑或是以層疊方式讓中性調的襯衫與風衣穿梭在甜美的粉色裝束中,打造完美「兩性平衡」!

 

毛衣有時會讓人顯得肥胖擁腫,尤其是搭上淺色系的色彩,此時就要透過選擇上的小巧思,避開這擾人的煩惱。擁有孔洞的針鉤設計,不論是在針織毛衣或是手提包上,都能巧妙地替整體造型在視覺上注入一絲靈活的輕巧感。

 

喜愛Hoodie或大學T的快看過來,因為現在就要讓你知道粉色的基調也能依然使你率性有型!只要罩上俐落剪裁的大衣、寬鬆的中性風格,背上休閒後揹包、踩上運動鞋,即便你身著甜潤的粉嫩色,也不遮蓋你本身的酷帥姿態!

 

如何將可愛的粉色毛衣升級到時髦領域?找出衣櫃裡的立領或高領,試著將他們與毛衣搭配上,讓露出的領子部分替僅此可愛的粉嫩毛衣勾勒出另一番優雅與性格,徹底擺脫「少女中的少女」!

 

別以為粉色只能帶給你甜美的氣質,它也能隨著面料與材質賦予你不同的風采。儘管是素面的簡約款,再披上大器又華麗的毛絨服飾後,身旁立馬籠罩上濃厚的貴氣氛圍。

 

淡粉紅的漸層色彩就如同玫瑰般優雅又迷人。雖然在日常穿搭中不可能穿上禮服,但也能運用染有漸層的輕柔服飾來呈現此效果,讓每一步伐都極致優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