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越夜越美麗!年末派對的霓虹穿搭特輯!

年末的派對馬拉松,最適合把狂歡的顏色穿上身,招搖過市。
越夜越美麗!年末派對的霓虹穿搭特輯!

執行編輯/Titi Chen  助理編輯/Wei Hsu  圖片提供/Imaxtree、Net-A-Porter、DR、IG @annabelrosendahl、IG @jolin_cai、IG @aninebing、IG @emilisindlev、IG @chiaraferragni

有沒有發現街上的節慶氛圍越來越重了?閃爍的霓虹,有七彩、有單色,不管哪種都超級引人注目,那麼,不如將這些目不轉睛的魅力轉化在自身上,為2017年劃下迷人印象吧!

Saint Laurent/Wanda Nylon

 

百褶裙可是年年不敗的單品,但為了迎合派對們的到來,不如捨棄平時愛的大地色,換上電光色調,隨著歌舞擺動出燦爛的Disco氛圍,或者層層堆疊的蛋糕裙也是一展俏麗的選擇喔!

褲子也能呈現出有如百褶裙般的迷人線條!隨著腳步的走動流瀉出的極致閃耀,彷彿銀河系的轉化,尤其是在寬褲的大面積下更能顯現出如此特色。

隱隱散發出的七彩光澤,隨著不同的角度時時變化著,在造型上無需搭配過多的色彩或繁複的設計,因為這夢幻單品足以讓你成為面面俱到的璀璨焦點。

或許許多人會認為穿上整身的金屬感設計會顯得過於浮誇,但是此設計就是為了這些日子的到來而誕生!舞池中的你在燈光的照射下散發出無與倫比的虹彩魅力,完全印證了“越夜越美麗”這句話!

就連時尚教主Chiara Ferragni也對這「霓虹四射」的設計愛不釋手呢!

 

Chiara Ferragni(@chiaraferragni)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