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閃耀鑲飾不老氣,為年末畫下璀璨的回憶!

充滿歡慶氣氛的歲末,穿上比往常更閃耀的奢華細節,在這狂歡的月份盡情耽溺。
閃耀鑲飾不老氣,為年末畫下璀璨的回憶!

編輯/劉芒   助理編輯/Wei Hsu   圖片提供/Imaxtree、DR、IG @annabelrosendahl、IG @chrisellelim

 

細緻的刺繡釘珠搭配若隱若現的局部透膚細節,更顯旖旎動人。
 
誰說黑金配江湖味?零星散布的金蕊花朵躍上輕盈的紗裙,完全大寫的小清新!
 
及地的翻領外套綴上東方元素花鳥圖紋,和一身黑色高領針織和厚底鞋混搭出讓人印象深刻的優雅摩登。
 
即使是簡單的休閒輪廓也無法忽視外套上各種豐富的鑲飾細節!絕對是無縫接軌派對到日常的最強單品!
 
皮革夾克除了本身給人的帥氣感,格陵與鉚釘的精巧設計在這賦予了它貴氣的古典韻味。
 
絲襪可說是替女性性感加乘的單品,這在格陵圖騰讓肌膚呈現別具一格的若隱若現,而珍珠則勾勒出優雅的氣息,共展動人魅惑。
 
領子的細節也是營造奢華的小關鍵!浪漫的蕾絲與珠寶共同舞出迷人的典雅魅力,閃爍的精緻光澤為你注入璀璨時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