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誰是2017年公正最美的街拍女王?答案揭曉!新銳模特Adwoa Aboa&維秘天使Romee Strijd

每逢歲末年終,許多各樣的排行榜紛紛揭曉,已成為世人必關注的焦點,而去年Model.com同樣邀請了業界專業人士與讀者進行評選,其中佔大家日常穿搭靈感中重大比例的街拍造型分別以專家選擇的新銳模特Adwoa Aboa,與讀者選擇的維秘天使Romee Strijd榮獲!是什麼絕佳品味使兩位奪得2017年的街拍造型(Street Style)獎項呢?就讓我們替你分析吧!
誰是2017年公正最美的街拍女王?答案揭曉!新銳模特Adwoa Aboa&維秘天使Romee Strijd

Edit/ Wei Hsu  Photo/ IG@adwoaaboah、IG@romeestrijd、IG@britishfashioncouncil

Adwoa Aboah

其實早在去年就已被Model.com評選為2016年最具突破淺力的女模,經過一年的時間,除了以上提及的街拍造型獎,更實現去年獎項,擊敗當紅的Gigi Hadid及Winniw Harlow等人,奪得Model.com的年度模特兒和英國時尚獎(British Fashion Council)的最佳模特兒 。 然而看似堅強的Adwoa Aboah其實曾因過去毒品的沈迷與非洲血統的歧視徘徊在陰鬱期,也因此促使他在走出後創辦了「Gurls Talk」— 一個不分種族背景、讓女孩們能自在分享的平台。現在的Adwoa Aboah不但活得更精彩、也更勇於展現自己最真實的樣子!

 

British Fashion Council(@britishfashioncouncil)分享的貼文

張貼

 

Romee Strijd

一雙碧藍雙眼、豐厚雙唇、閃耀金髮,加上使人稱羨的魔鬼身形,讓Romee Strijd在2014年首次登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後受到眾多矚目,在隔年便晉升為維秘天使的一員,也開始替知名奢華品牌如Chanel、Louis Vuitton、Burberry等走秀。來自荷蘭的他,其實今年七月才滿22歲,你說,擁有這樣的天生麗質真的是不羨慕都難。

 

Romee Strijd(@romeestrijd)分享的貼文

張貼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分析今年榮獲最佳街拍造型的Adwoa Aboah和Romee Strijd私下的穿搭吧!

冬天就是要來一件羽絨外套!然而要怎麼樣才能穿的時髦又保暖呢?像Romee Strijd選擇以撞色設計打造視覺上的搶眼效果,讓鮮豔的紅在駝色中襯托出活力姿色,腰包的搭配也避免了被肩背包綑綁住的擁腫感,更為瀟灑; 一件太空銀的羽絨大衣就足以成為街上的焦點!在配飾上Adwoa Aboah選擇了黃色鏡片的墨鏡替前衛的性格加乘,而斜背的方法也彰顯出他那酷帥的中性態度。

扭轉結式的設計也是現正許多女孩熱愛款式之一,無須搭上額外的腰帶,就能輕鬆顯出腰線曲線,但也可像Romee Strijd依然繫上腰帶作為造型上的裝飾,穿上運動襪的高跟搭配讓整體呈現出個性的性感美; 緞面的長洋裝在罩上透膚感的線條上衣後共組出若隱若現的輕柔撫媚,金銅手鐲、戒指、耳環則添加了高雅的民俗氛圍,最後踩上一雙豹紋厚底涼鞋踏出氣勢!

除了規矩的襯衫穿法,不仿嘗試看看Romee Strijd與Adwoa Aboah的時髦裝扮吧!先從衣櫃拿出一件Crop-top,再穿上平日上班穿的西裝褲,此時再將襯衫當作罩衫、搭配要穿不穿法則,率性又迷人的造型輕鬆打造; 或是你也能規矩的穿上襯衫,但在搭配上則可像Adwoa Aboah挑件少女風情的古典蕾絲洋裝,配上帥氣大衣與運動球鞋,讓兩種男女性格在一身造型上揉合共創出完美印象。

人人皆愛穿的休閒Hoodie,Romee Strijd與Adwoa Aboah又是如何駕馭的呢? 面對整套的休閒裝束,Romee Strijd選擇在罩上一件華麗的皮草外套,將原先單調的裝束賦予一番時髦氣場,短版的露腰款式順勢拉長了視覺上的身形比例; 害怕粉色過於少女嗎?那麼印有標語的單品絕對能替你注入個性調!喜愛混搭男女風格的你勢必要追隨Adwoa Aboah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