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將低調華麗的光面絲絨帶至早春,給你嶄新的迷人光彩!

不同於鑽飾折射的眩光,光面絲絨不刺眼的明亮給人沉穩和煦的感受。
將低調華麗的光面絲絨帶至早春,給你嶄新的迷人光彩!

執行編輯/劉芒 助理編輯/Wei Hsu  圖片提供/Imaxtree、DR、IG@camillecharriere、IG@songofstyle、IG@admiseparis

新的一年是時候喚醒沈寂已久的粉色系來艷羨路人目光了!寬鬆的輪廓隨著布料的重量讓你在走動時擺出迷人的流光溢彩,搭配上同色系上身,完整整體裝束感,或是來個酒紅色也是年初招運的色彩喔!

若想來點運動休閒風,也有面料混搭的街頭輪廓外套讓人耳目一新!與同色大面積相較之下,色塊拼接剪裁則演繹出摩登又率性的氛圍。

棉麻、緞面、蕾絲…不如來件絲絨的洋裝,為自己揮灑上華麗的氣息,而絲絨本身的光澤質地讓洋裝細節更顯別緻,無需多餘的裝飾即可魅力四射!

西裝外套依然是女孩們展現幹練的代表單品首選,而若是以絲絨面料呈現,除了俐落之外又多了一分慵懶線條,同時也凸顯了女孩們的魅惑姿色。

光面絲絨除了百搭與獨特,更是個能讓你在早、中、晚都能折射出迷人光彩的最佳選擇,多種色效令人驚喜不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