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黑色禮服竟能有這麼多種變化!裘莉、蓋兒加朵、瑪格羅比…金球獎第75屆紅毯直擊

素有奧斯卡風向球之稱的金球獎,在美國洛杉磯當地時間1月7日登場,第75屆的這次紅毯有別以往,全場明星都以黑色造型亮相。
黑色禮服竟能有這麼多種變化!裘莉、蓋兒加朵、瑪格羅比…金球獎第75屆紅毯直擊

Edit/Sasha Photo/Marie Claire US

 

原來正是為了響應去年底鬧得如火如荼的好萊塢電影性騷事件,由超過300位影星、編劇和導演所組成的Time's Up反性侵聯盟,發起這次的全黑造型活動,讓更多人能關注這個議題,力抗電影業中的性侵與男女不平等現象,娜塔莉波曼在紅毯前就公開表示自己將以全黑造型力挺這次活動。

 

Natalie Portman(@nportman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雖然跟過去的紅毯相比,今年少了許多鮮明色調,但在一片黑色調中,如何利用線條、剪裁和輪廓穿出個人風格更是一門大學問,今年出席的明星陣容同樣十分堅強,包括艾瑪史東、梅莉史翠普、妮可基嫚…等眾星雲集。

達珂塔強森一身來自GUCCI 2018早秋的露背禮服,襯托出好身材,同樣選擇GUCCI的還有瑪格羅比,帶有銀色繡花的深V長袖禮服優雅又有氣質。蓋兒加朵一身Tom Ford 2018春夏的開岔禮服搭配短版西裝外套,正式又不失帥氣,瑪莉亞凱莉的性感魚尾禮服則來自Dolce&Gabbana 2018春夏系列。

和14歲越南兒子派斯汀一起亮相的安潔莉納裘莉,身穿Atelier Versace高級訂製羽毛禮服,讓人不禁聯想到她先前拍攝迪士尼電影《黑魔女:沉睡魔咒》中的霸氣造型,美豔神秘。

賈斯汀和太太Jessica Biel連袂登上紅毯,Jessica Biel的好衣Q再次獲得認證,出自DIOR 2017春夏高級訂製的系列,蓬裙設計十分夢幻,連老公賈斯汀都忍不住在instagram上發文說:“DAMN, my wife is hot!”

 

Justin Timberlake(@justintimberlak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