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如果有機會封后你要穿什麼?盤點過去10屆金球奬影后的得獎造型&服裝品牌

首先恭喜新科金球奬影后妮可·基嫚!每年頒獎典禮總是讓人引頸期盼,其中壓力最大的莫過於好萊塢的入圍明星們了,除了在意是否得獎以外,更要擔心如果真的得獎造型是否得宜,畢竟得獎造型將成為永久的畫面,年復一年的被翻出來盤點討論(如同本篇)一起來看看過去10屆金球奬女主角們的得獎造型!
如果有機會封后你要穿什麼?盤點過去10屆金球奬影后的得獎造型&服裝品牌

編輯/劉芒   

75th 妮可·基嫚以電影《美麗心計》封后,身穿的Givenchy蕾絲透視拼接晚裝與金球奬相當配襯!
 值得一提的是本屆金球奬由明星
、編劇和導演們組成的Time's Up反性侵聯盟發起全黑造型,希望大家正視好萊塢電影圈層出不窮的性騷擾事件。


74th 艾瑪·史東以電影《樂來越愛你》封后,一直以來都是紅毯常勝軍的艾瑪身穿Valentino星星亮片造型的深V禮服完全突顯了其靈動迷人的特質!

 

73th 布麗·拉森以電影《不存在的房間》封后一身金光閃閃的Calvin Klein繞頸晚裝也讓人嗅出強勢摘后的企圖心!光芒四射的金裝配上金球奬座果然稱得上是華貴霸氣!

 

72th 茱莉安·摩爾以電影《我想念我自己》封后,身穿 Givenchy 金屬亮片美人魚裙晚裝,在裙襬以漸層色系羽毛拼接,細緻迷人的細節在走動間盡顯優雅,波光粼粼的亮片襯得上台領獎的茱莉安·摩爾光彩動人。

 

71th 凱特·布蘭琪以電影《藍色茉莉》封后,Giorgio Armani繁複多變的透視蕾絲晚裝將凱特·布蘭琪略帶高冷的氣質添了些柔美氛圍,以高雅大方的造型接下金球奬座。

 

70th 潔西卡·雀絲坦以電影《00:30凌晨密令》封后,身穿Calvin Klein冰藍色雪紡晚裝,在上台領獎座致詞的時候才注意到胸前巧妙的布料褶縐細節,與潔西卡·雀絲坦自身所散發不張揚的知性特質如出一轍。

 

69th 梅莉·史翠普以電影《鐵娘子》封后,梅姨穿著高端禮服設計師Alessandra Rich的禮服從容領過第8座金球奬。輕鬆駕馭簡單、優雅、自信於一身的造型語彙讓人印象深刻。

 

68th 娜塔莉·波曼以電影《黑天鵝》封后,一身淡粉色Viktor & Rolf平口絲綢禮服將當時身懷寶寶的娜塔莉·波曼襯托的更加光彩照人,胸前手工縫製的水晶紅玫瑰與紅唇相互璀璨輝映,獎座花落誰家早已不言而喻。

 

67th 珊卓·布拉克以電影《攻其不備》封后,Bottega Venetta大膽的紫羅蘭色與閃亮的烏干紗材質,在在凸顯珊卓·布拉克《攻其不備》中所詮釋強悍獨立不服輸的母親角色,帶金配紫的領獎造型完全大寫的霸氣!

 

66th 凱特·溫絲蕾以電影《真愛旅程》封后,當晚以極簡帥氣的Yves Saint Laurent平口晚裝造型,一口氣拿下《為愛朗讀》最佳女配角與《真愛旅程》最佳女主角兩座金球獎座豔壓全場!時髦俐落的造型至今仍然經典毫無年代感。

 

65th 金球獎因為受到全美編劇協會罷工事件的影響取消了頒獎典禮。此屆入圍名單在2007年12月13日公布,2008年1月13日進行頒獎,全長僅半小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