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穿這樣參加婚禮!小資女的天堂~以平價穿到最好的!

TEXT、PHOTO / Bisou Bisou Store

穿這樣參加婚禮!小資女的天堂~以平價穿到最好的!

男孩女孩憧憬著自己有一場羨煞眾人的婚禮,不論是飄逸的夢幻長紗,還是運用刺繡手工縫製的蕾絲,從古典浪漫、時尚簡約或是女孩的俏麗風格,今夏Bisou Bisou Store要你感動到一塌糊塗!


婚紗依然是新娘婚禮的首選!花朵蕾絲拼接可拆式的輕盈透明烏干紗下擺,回眸率直接飆升!用租的價錢,簡簡單單就可以辦婚禮。

 


可拆式的魚尾下擺,可以是率性的浪漫、沉著的俏麗。窄裙加上魚尾延伸了身形的視覺比例。蕾絲洋裝搭配牛仔外套,放膽嘗試衝突的穿法,碰撞出獨樹一格的時尚!

不同質地的縷空蕾絲,運用幾何的圖案與雪紡的俐落線條。可以是華麗的模樣、簡易而經典的版型來展現內斂的女人味。閨密伴娘團輕鬆駕馭!


性感的最佳利器就是若隱若現的透視感了!寶藍色蕾絲洋裝以馬甲式的桃心領上身搭配大圓裙,每一次的擺動都展現了閃耀的浪漫。


 
露肩款的一字領長洋裝,適度露出肌膚展現成熟的性感。柔軟的睫毛蕾絲在純白下顯得格外清新脫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