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今夏洋裝就該這樣挑!穿上最IN最HOT的必購款時髦度假去

每到夏天總會開始期待穿上美美的新衣,與心愛的家人、朋友、或另一半一同出外旅遊,當然之間少不了的重要行程就是拍照打卡,除了能記錄下當時的美好點滴,更能藉機向大家好好展現與平日上班不同的一面!話不多說,快跟上編的趨勢指南,一探今夏有哪些必購入的洋裝款式,使你時髦上鏡:

圖片來源 / IG@sabinasocol、IG@jeannedamas、IG@alizeegamberini、IG@double3xposure、IG@alyssainthecity、IG@nycbambi、IG@charlottebridgeman、IG@songofstyle

今夏洋裝就該這樣挑!穿上最IN最HOT的必購款時髦度假去

交錯式V領

別再選擇圓領的洋裝了,今夏就是要穿上交錯式的V領剪裁,大方圍裹並展露性感的鎖骨線條!除了延伸視覺上的頸部比例,更是多了分瀟灑的率性氛圍,布料綁帶在這取代了皮革腰帶,用以完整今夏最時髦又慵懶的裝束。

襯衫式洋裝

若是要出席較為正式的場合,則可挑選擁有領片剪裁的設計,不僅淡化了休閒氛圍,反而增添了典雅又氣質的韻味。

復古ㄩ形領

隨著復古風潮的回流,樣式也跟著回到懷舊年代時期,而平口與心形領的剪裁無疑成為今夏洋裝著重的要點,搭上色彩鮮明的花朵印花或條紋,盡顯出盛夏的俏麗佳人模樣。

浪漫一字領

受到諸多女孩喜愛的一字領依然是今夏的入手款,但在設計上則多了輕飄的荷葉垂墜袖,除了能巧妙遮藏女孩最在意的手臂肉,隨風飄逸的洋裝更是充滿浪漫小女人味。

荷葉滾邊

性格甜美的女孩不妨選則荷葉饟邊的洋裝,讓柔美的褶皺替造型佐上甜潤又討喜的俏皮氛圍!

排扣洋裝

排扣洋裝又是另一款今夏必備的重點設計,不論是直線條或弧形,與洋裝相對色彩的顯明扣子,都默默地將完美曲線襯托而出,此外,扣子的設計讓女孩能隨心所欲地掌控當日的性感指度。

鏤空剪裁

除了以上提及的款式, 於胸腺下圍挖空的一件式洋裝則是今夏最新的時髦剪裁,比起兩截式的裝束,此款更適合不想展露過多肌膚比例的女孩,但同時保有小小的性感美。

亮面絲綢

最後要介紹的是炎熱夏日裡的清涼首選—光滑又涼爽的絲綢洋裝,無需多餘的剪裁或設計,隱隱閃爍的光澤就是最佳的造型亮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