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第29屆金曲獎直擊!徐若瑄、蕭敬騰、徐佳瑩…明星們的紅毯造型特輯

Edit/Sasha Photo/DR, 達志

第29屆金曲獎直擊!徐若瑄、蕭敬騰、徐佳瑩…明星們的紅毯造型特輯

延伸閱讀

第29屆金曲獎在今晚登場,紅毯星光大道由Dennis和Lulu擔任主持。典禮主持人則由蕭敬騰初次獨挑大樑擔任,而他也擔任紅毯星光大道的第一位開場,一身GUCCI 2018秋冬系列的駝色寬版西裝十分率性,仔細一看外套內竟然沒有穿襯衫,成功駕馭深V性感造型,搭配紅底鞋王Christian Louboutin 2018秋冬系列的Loubi Kraft Huston短靴,以及總價超過三千萬元的伯爵珠寶點綴,貴氣十足!

到了頒獎典禮時一連獻上多首經典組曲,展現驚人歌唱實力,換裝後的他選擇CHANEL 2017/2018 Paris-Hamburg 工坊系列的灰色法蘭絨羊毛條紋套裝登場,沒錯,再度成功駕馭女裝的老蕭,證明自己不只歌唱有實力,品味更充滿無限可塑性。

妹神張惠妹牽著外甥女安那一起步上紅毯,身穿FENDI 2018的暗黑長袍搭配總價超過五千萬的卡地亞珠寶,一出場就氣勢無敵!入圍最佳作曲人的艾怡良則可以稱得上是紅毯前三美,小麥色肌膚身穿不對稱修身鏤空禮服,集俐落、性感、簡約於一身。

一出個人專輯就入圍最佳女歌手的Faye飛,一身不對稱的民俗風拼貼洋裝搭配眉上瀏海,極具個人風格。一舉奪下歌后寶座與最佳專輯兩項大獎的徐佳瑩,一身來自Jason Wu酒紅色禮服和Tiffany珠寶,展現靈巧動人的氣質,也堪稱是她的幸運戰袍與配飾!

睽違14年再度擔任頒獎人的徐若瑄,則一身Reem Acra紐約高級訂製禮服出場,黃、黑配色的鏤空剪裁露出性感腹肌與事業線,搭配一頭俏麗短髮和總價近2500萬元的Boucheron珠寶,美得像是仙女下凡,同時他也承諾粉絲明年會有推出新專輯的計畫,讓人期待!頒獎典禮上則換上Versace春夏系列的華麗緊身洋裝和長靴,展現性感又有個性的女神造型。

男星組今年同樣多以保守百搭的黑色裝束現身,入圍六項大獎的林俊傑堪稱今晚最受矚目的焦點之一,一身Dior Homme帥氣裝扮現身紅毯。受到關注的還有力爭三度封王的陳奕迅,身穿Alfred Dunhill西裝搭配丹寧褲,輕鬆又不失人特色,小宇、李玖哲與黃立成、勇奪最佳組合演唱的頑童皆以深色西裝穿出各自風格。

但仍有部分男星打破正裝常規,像從網路竄起的超人氣歌手J. Sheon今年入圍金曲最佳新人,就身穿Vivienne Westwood藍黃格紋三件式西裝,搭配Nike Air Jordan白鞋穿出不失休閒的帥氣正裝風格。同樣穿球鞋登場的還有好久不見的麻吉弟弟,一身休閒嘻哈裝扮也算符合他的年輕氣質。

向來多以輕鬆短褲造型亮相的盧廣仲這回換上英倫風合身格紋西裝,這套也成為他的幸運戰袍,典禮一開始就勇奪兩項大獎。方大同則以充滿設計感的條紋西裝,穿出獨有的清新音樂人氣質。

(持續更新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