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換上印花單品,讓這個夏天充滿青春的氣息吧。

讓染上春日般活力的印花綻放,一起走進綺麗夏天。
換上印花單品,讓這個夏天充滿青春的氣息吧。

執行編輯/Titi Chen 助理編輯/Wei-Hsu、Angie Lo 圖片/DR、Imaxtree

2017大火的印花元素到今年春夏季節依舊活躍於街頭,絲毫不減流行。今年的時尚主場依舊有印花的存在,面對這些大面積、重複性的花紋,是否讓你眼花撩亂了呢?

 

就讓我們從歷久不衰的豹紋開始吧!

豹紋是永遠不會退流行的印花。不論是成套的西裝或是單品,披上豹紋後再簡單搭件素色單品,走出來就可以很有氣勢。

小碎花的印花象徵著春夏季節百花齊放的意象,四處生機勃勃、充滿了朝氣。淺色底帶有青春活力的氣息,深色底則可帶出個人特色。

想挑戰大面積的印花又怕搭配踩雷的話,也可以試著挑戰一整套的印花服裝,成套的印花西裝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不想思考太多的話,印花襯衫加上淺色的素面長褲也是個簡單的好選擇。

當然,一定也有不喜歡大面積印花的,但是你可以嘗試局部印花或是搭配簡單的印花單品、例如絲巾、包包、鞋子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