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一不小心就從時髦變邋遢!隨興的運動風穿搭也有很多隱藏的魔鬼細節,你注意到了嗎?

活力夏裝,紛隨行,為日常注入豐沛的生命力。
一不小心就從時髦變邋遢!隨興的運動風穿搭也有很多隱藏的魔鬼細節,你注意到了嗎?

執行編輯/Titi Chen 助理編輯/Wei-Hsu、Angie Lo 圖片/DR、Imaxtree

運動風的穿搭一直都流行著,可以說是最容易模仿、也最適合普通日常的穿搭風格,穿搭得當的話可以非常時尚,但要是不小心踩雷,那就會像是居家大嬸了。

側排釦的高腰長褲既可拉長比例秀出大長腿,也可以做開衩、露出美腿,搭配西裝外套的話可以突破套裝的嚴謹,簡單搭配一件素色上衣也很好看。

成套的的運動裝束不好搭配,要特別注意剪裁與搭配時的比例。褲長剛好露出一截腳踝可以顯瘦、讓腿看起來更長,或是把運動內衣當作短版上衣,再配上高腰寬褲,視覺上也是十足十的大長腿。

運動外套是個很好搭配的單品,裙裝搭配運動外套後顯得更青春休閒,而原本簡單的全黑穿著搭上一件賽車外套瞬間帥氣破表!

側邊條紋褲現在也正夯!可以穿上一件有設計感的上衣,搭配長版西裝外套也很合理。

裙裝和高跟鞋不再是固定搭配了。裙裝配上一雙運動鞋,不僅在行動上更方便舒適,也自然地散發著大方、率性的氣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