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韓妞最愛裙款 Top3!從窄裙、一片裙、不規則裙打造迷人的時髦歐逆風!

女孩們在夏天時,是不是也開始愛上裙裝造型呢?想提升女性魅力時,裙子是相當能製造氛圍的單品,尤其近期當紅韓劇《金祕書為何那樣》席捲之下,每每看到朴敏英劇中穿著窄裙,展現幹練與優雅兼具的風格,更讓能想跟上韓國流行時尚的腳步,此篇為大家整理韓妞最愛裙款 Top 3 ,一起打造迷人的歐逆風吧!
韓妞最愛裙款 Top3!從窄裙、一片裙、不規則裙打造迷人的時髦歐逆風!

TEXT、PHOTO / Dappei

 

窄裙

首先是近期搜尋度破表的「窄裙」,高腰合身的版型與膝上剪裁,讓身形輪廓魅力瞬間吸睛,素色的款式呈現出知性幹練的印象,想像金秘書穿出柔美的氣質時,上衣選擇雪紡或者荷葉袖剪裁,立即平衡窄裙的正式感。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綁帶裙

一片式的綁帶裙或者高腰荷葉裙,是今年夏天的流行指標,腰間打結設計製造腰線修飾顯瘦高挑的比例,混搭短袖上衣搭配草帽穿出度假女孩的清新風格,換上條紋襯衫呈現出上班族的時髦造型,一雙尖頭高跟鞋變換多變 Look !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不規則裙

以前短後長的剪裁、不規則裙襬造型,讓走路時瞬間自帶女神風,選擇小背心做為搭配,不僅增加成熟女人的韻味之外,混搭平底涼鞋更能呈現出到味的歐逆穿搭,街頭韓妞都在穿的不規則裙,你也擁有了嗎?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Dappei 結語:

每到夏季就穿不膩的造型裙款,想穿出與眾不同的街頭時尚,一起穿上韓妞最愛的三件裙款,加上女性化元素的搭配,展現出深刻迷人的造型魅力,想製造知性感受時,窄裙絕對是首選之一,綁帶裙則帶來顯瘦好比例,不規則裙為整體增添聚焦的歐逆氣息。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