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我到底是藍色 or 黃色?透過肌膚色調診斷找出真正適合的色彩上衣!

妳們知道隨著肌膚色調的不同、適合的顏色也會改變嗎?穿上透過肌膚色調診斷引導出的彩色上衣,在這個秋冬就絕對能夠變得更加時髦不出錯!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屬於自己的命定色上衣!
我到底是藍色 or 黃色?透過肌膚色調診斷找出真正適合的色彩上衣!

Text/Dappei  Photo/Dappei、Pinterest

#黃調底色(黃色調強烈的健康色肌膚)

眼睛下緣容易出現綠色的黑眼圈,眼白的部分呈現象牙色、戴上金色飾品的時候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的人非常適合。

如果你是...

黃色調較弱>>選擇亮橘紅、深藍、深紫、深綠色

▲深度的藍色穿出收斂感。(圖片來源:1,2,3)

如果你是...

黃色調較強>>選擇蕃茄紅、紫紅、橄欖色、芥黃色、咖啡色

▲番茄色與單寧褲也非常搭配 ; 運用芥黃色突出秋冬氛圍。(圖片來源:1,2,3)

#藍調底色(帶有透明感的粉紅色調肌膚)

眼睛下方容易出現茶色黑眼圈、眼白部分稍微能夠看到藍白色、戴上銀色的飾品後,肌膚看起來更加明亮為特徵。

如果你是...

藍色調較弱>>選擇灰色、灰藍色、藍紫色、淺粉色

▲煙燻色調的藍色讓成熟感up。(圖片來源:1,2,3)

如果你是...

藍色調較強>>選擇藍綠色、藍色、莓果紅、桃紅色

▲帶藍調的綠色能夠穿出成熟的帥氣感覺。(圖片來源:1,2,3)

 

Dappie 結語:

總是覺得這個顏色不適合自己嗎?那就快一起 check 是否平常都選錯上衣顏色呢?利用自己的命定色,去讓穿著風格更上一層樓!好的上衣顏色讓妳不只看起來氣色好,也能讓整體的氣場更強大唷。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