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最佳情侶穿搭典範!取經泫雅、金曉鐘Dawn性感又帥氣的時髦Look,連Pose都幫你想好了

原本是同門師姐、弟的泫雅和金曉鐘Dawn,自從公開承認情侶關係後,愛得越來越高調,除了公開出席活動外,還會在彼此的Instagram放上甜蜜合照,不過眼尖的粉絲或許會發現,這兩人可不是公開放閃這麼簡單,還偷偷展現最時髦的情侶穿搭。

Photo/泫雅、E’Dawn Instagram、Calvin Klein Jeans

最佳情侶穿搭典範!取經泫雅、金曉鐘Dawn性感又帥氣的時髦Look,連Pose都幫你想好了

被稱為「韓國性感小野貓」的泫雅,其性感穿搭、大膽作風可是不少女孩所追隨的時尚Icon,當季流行單品、最潮穿搭風格在泫雅身上都能搶先看到,就算是再難駕馭的配件,一到她身上也會變得非常合理。跟Dawn公開戀愛後,不避諱在彼此Instagram露面,仔細一看會發現,這兩位藉著合照展現專屬兩人獨特的時髦態度。

擔任Calvin Klein Jeans品牌大使的泫雅,在最新2020秋冬系列中,找了男友金曉鐘Dawn一同拍攝形象廣告,不論是照片還是影片裡,透過鏡頭都可以感受到圍繞在兩人之間的戀愛氛圍。

想跟另一半穿上個性、帥氣的情侶穿搭嗎!那不妨從泫雅和金曉鐘Dawn的形象照學起,像是秋冬必備的羽絨外套,女生就能學泫雅搭一件短褲或小洋裝,外頭罩一件深色羽絨夾克,兼具休閒與性感的風格;男生則可以換上深色的毛料外套,與另一半藉由色調來作呼應。秋冬常見的大地色系、卡其色,像是金曉鐘Dawn所穿的工裝,突顯泫雅的時髦丹寧裝束,走在路上絕對能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如果覺得穿著相同款式、色系的情侶裝太過高調,那可以像泫雅和E’Dawn穿著相似色的鞋履,泫雅腳上這雙大地色涼鞋,配上E’Dawn的大地色高筒靴,這種小小心機的情侶穿搭,更讓人覺得獨特、有型。


不只是高調放閃、灑狗糧,在衣服搭配也是非常大膽的兩人,先前一起為雜誌拍攝畫報,就穿著同款的格紋百褶裙,真的必須一改女生才能穿裙子的刻板想法,瞧這件百褶裙穿在E’Dawn身上一點也不違和還非常時髦。


誰說情侶裝扮就一定要穿同款式、同色調服裝,像是這樣散發戀愛氛圍的粉色系穿搭,可說是情侶穿搭的進階版本,在選擇服裝的時候,不用真的挑選一樣的色系的衣服,像泫雅身穿薰衣草紫色的毛衣,巧妙與E’Dawn身上的粉色毛衣呼應。


想跟上今年流行的紫色穿搭,那追蹤泫雅Instagram準沒錯,她身上這一件紫色低胸短洋裝,可是大秀性感好身材,而E’Dawn穿上全黑裝束,不僅突顯女友的時髦穿搭,還讓他就像是位守護女友的帥氣黑騎士。


服裝的材質也成為泫雅和E’Dawn情侶穿搭的亮點,泫雅身上這件毛絨材質上身,跟E’Dawn所穿的泰迪熊外套相呼應,下回想跟男友一起放閃的時候,可以學學從材質下手的低調版本。


除了材質相同的情侶裝,也可以穿上相同圖案的情侶衣服,不過可別傻傻的真的選一樣圖案來搭配,學學泫雅穿上斑馬紋的洋裝,搭配E’Dawn這件豹紋長褲,這種動物圖紋的情侶裝,上身搭配下身的神級組合,絕對是情侶裝束中的必殺技。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