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時尚達人都在穿的鵝黃色這樣穿最時髦迷人!使你輕鬆襯托典雅的高端品味!

想嘗試黃色卻覺得太張揚了嗎?那麼不妨選擇時下最夯的鵝黃色,透過這個淡淡的暖色調突顯溫柔且迷人的雅緻氣息:

圖片來源/ Instagram

時尚達人都在穿的鵝黃色這樣穿最時髦迷人!使你輕鬆襯托典雅的高端品味!

白色、黑色、卡其色…除了這些常見的百搭色長褲,今年也絕對要購入一件鵝黃色的長褲,和同屬淺色系的服裝作為搭配都超顯時髦,好比白+白的乾淨俐落、黑+白的帥氣幹練、白+卡其的成熟氣息…而此時若換作白+鵝黃色則多了粉嫩卻不過分甜美的優雅韻味,絕對值得嘗試!

而刷色丹寧也就是剛剛提及、和鵝黃屬同一色系的互搭好選擇,既清新又柔美,巧妙揉合了丹寧一向給人的休閒感,將高質感氛圍大大提升。

今季也該入手的緞面設計暈染上鵝黃色調後,不但顯得高雅,同時又帶有柔媚的魅力,而若認為平日單穿緞面面料的洋裝過顯奢華,則可再搭配上選擇與T-shirt或針織衫的組合,替造型添入另一番慵懶調調。

然而當鵝黃色遇上雪紡材質時,散發出的氛圍則是和緞面相反的優雅脫俗,大展女性另一迷人面向。然而同樣地,除了單穿,也可混上相異曲調的單品,如中性的西裝或綁帶軍靴…為裝束抹上性格滿分的時髦態度!

近年來許多女孩熱愛的西裝外套換上鵝黃色後也超級時髦有型,除了為即將來到的春天佐上清新氛圍,婉約的高雅質調更是提升個人品味的關鍵。然而在挑選時不妨可以留意扣子款式,像是貝殼光感的設計扣…甚至事後自己替換,小小細節就可增添衣品質感。

甚至到亮漆皮革也出現了鵝黃色,由此可見這個溫柔又顯氣質的色彩無疑已攻佔了時裝市場與時尚達人的List中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