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西裝外套」控看過來!春夏這樣穿絕對辣翻全場,不要再只會穿套裝了!

從前覺得西裝外套是屬於上班族在穿的,但現在時尚之間的界線越來越模糊,不論何種場合皆能穿著西外!而且相較男生來說,女生真的有不少西裝外套的穿搭方式,除了最常見的套裝穿法外,還有哪些性感又有個性的搭法,就讓 Dappei 來告訴你吧!
「西裝外套」控看過來!春夏這樣穿絕對辣翻全場,不要再只會穿套裝了!

Photo/Pinterest  

西裝外套 x 單車褲

這絕對是現今最新潮的搭法!單車褲在 2018 年時又重返流行,但是大部分的人皆認為單車褲很難穿搭,不過搭上西裝外套後絕對讓你非常驚豔!身高僅為 155 公分的時尚編輯Alyssa Coscarelli 利用同色系的短板針織上衣搭配單車褲,配上寬鬆的格紋襯衫就能拉常比例!項鍊則是選擇近年來也很流行的硬幣項鍊!淺色系穿搭是屬於比較優雅的風格!

喜歡酷帥風格的就以黑色為主吧!配上靴子後個性十足,項鍊則能選擇 Choker! 單車褲能為西裝外套增添休閒感,也會使人感到耳目一新!不過因為單出褲比較貼身,記得要穿著無痕的 Underwear 才不會尷尬! 

西裝外套 x 腰包

也有不少時尚人士選擇利用腰包來搭配西裝外套。全身黑色系的單品,最後再用灰藍色的外套來跳出重點,達人一樣選用短版上衣配單車褲來打造俐落感,腰包更能凸顯腰身!紮起馬尾配上靴子率性感十足!

看似較鮮豔活潑的芥末黃西裝套裝,加上腰包後帥氣度立馬上升!大膽一點的搭黨可以甚至連內搭都不要穿,直接利用低胸打造性感與率性兼具的品味,套裝穿膩的人能夠選擇這種方式,來幫舊有的西裝套裝詮釋出新的風格!不過這種方式比較適合小胸部的人穿!

 

西裝外套 x 抹胸

想要穿出氣勢與霸氣感,全黑西裝配上蛇皮抹胸絕對能讓你成為目光!高腰配上短版能營造出好比例,另外配件也是不可或缺的,透過項鍊、耳環、戒指或包包的點綴,能使整體穿搭更加完整!有時候其他單品都搭配得很好,但如果配件選錯也會造成大災難,例如這套達人不選擇皮革小包,反而揹著帆布包就會讓人覺得大大的減分!

 

氣候稍微炎熱一點時則能選擇棉麻材質的西裝外套,淺色系也能看起來更涼爽!棉麻材質因為比較沒那麼硬挺,休閒與隨性感更重,很適合平常逛街或是旅遊時穿,裡面除了能內搭抹胸外,也可以搭 Bralette 看起來會更加性感! 

Dappei 結語:

西裝外套絕對是能買上一打的單品!各種長度、版型、材質或顏色都能擁有不同的視覺效果,不要以為西裝外套只能穿出正式感,利用其他單品的搭配一樣可以非常性感!

【本文由Dappei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收藏